close
雖然是第二胎,但該買的還是要買,該做的還是要做, 尤其是彌月禮!孩子們都是爸媽最珍貴的寶貝,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彌月禮,當然要用心挑選 ; 我們這次挑選網路上大家狂推的IL-RE Gelato and Caffe 國王你好當珊瑚的彌月禮~
20230209國王你好-065
因為要封肚,想說要把月子作好就在月中待了一個多月,沒想到一出月中回到家就立刻當女工,連夜打包珊瑚的彌月禮,150組禮盒我們花了三天才把禮盒通通送出去!送出去後開始一封接著一封的稱讚訊息,“太可愛了吧!”“太好吃了吧!”“我們一下就吃一半了!”整個大受親友們的好評,決定為國王你好打一篇分享文,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太喜歡、太值得推薦了!
20230209國王你好-026
如果說懷孕有什麼小確幸,那試吃彌月點心絕對是首選!好不容易可以有這個機會狂吃各式各樣彌月餅乾,當然要吃好吃滿啊!像我之前就是趁著生產前在家閒閒沒事,把國王你好全系列曲奇餅通通吃過一遍,並決定挑選國王你好的曲奇餅當珊瑚的彌月禮 ; 除了它真的真的很好吃外,包裝設計也非常精美,而且最重要的是單價非常實惠 ; 像我們都直接跟親朋好友說我們沒有在收禮,所以經濟實惠又美味的國王你好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完美!
20221109國王你好11811
IL-RE Gelato and Caffe 國王你好,多可愛的名字!第一次知道國王你好,是兩年前朋友小孩送的彌月禮,那時就覺得國王你好的餅乾好好吃,香濃酥鬆、濃郁可口,完全打破我對台灣曲奇餅的印象,因我之前一直以為好吃的曲奇餅要去香港才買得到!
20221110國王你好12405
有別於香港的曲奇餅,國王你好的特色是以台灣在地特色為主軸,除了基本的原味、巧克力、伯爵紅茶,還不定時推出結合台灣在地的獨特口味!而且國王你好不單單只是好吃,在原料挑選也非常用心,頂級法國天然奶油加上日本製麵粉,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安心食用!
20221110國王你好12406
再來是國王你好的曲奇餅口味超多樣,每種口味都有各自的特色,再加上超精美馬口鐵盒,送禮質感真的超好的!
20230209國王你好-111
接下來就讓我來和大家好好分享超厲害的國王你好曲奇餅
20221110國王你好12462
非吃不可系列
經典原味:吃曲奇一定要先從原味吃起,雞蛋和奶味搭配頂級法國天然奶油和日本製麵粉讓香氣十足,甜度和酥脆度都掌握得非常好完全不膩口!原味曲奇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幾片曲奇餅搭配熱紅茶,讓地方媽媽也可以忙裡偷閒擁有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20221110國王你好12449
濃黑巧克力:這款是阿勳的最愛!!!100%純可可粉再搭配天然奶油作為基底,調合出完美的的苦甜巧克力牛奶風味,如果你跟阿勳一樣也是巧克力愛好者一定要試試這款濃黑巧克力!
20221110國王你好12452
伯爵紅茶:喜歡伯爵紅茶的人一定都愛茶香中的佛手柑香氣,淡淡茶苦甘甜加上輕盈的柑橘清香風味,巧妙的將茶香跟奶香達到完美的平衡,放入口前先拿起來聞一聞都會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20221110國王你好12444
小孩最愛系列
綜合莓果 :香濃果香加上淡淡的奶香在嘴裡化開,最厲害的是咬下去還可以真的吃到草莓果粒,粉嫩的顏色吃起來有談戀愛的感覺!

20221110國王你好12445
大人經典系列
靜岡抺茶: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特選日本靜岡抹茶粉,口感綿密、甘醇圓潤,一打開蓋子就香氣滿溢,濃厚的日式風味,讓你吃一口立刻飛到日本~
20221110業配12458
炭焙鐵觀音:鐵觀音搭配天然奶油醇厚香氣,濃重的茶香層次分明卻不帶苦澀,吃一次就會記住的甘甜回韻,讓人意猶未盡~
20221110國王你好12447
咖啡拿鐵:中南美重焙的咖啡液調入充滿蛋奶油香的麵糊,濃厚的咖啡拿鐵微苦但卻不澀,下午茶吃一片不只能滿足味蕾還可以順便提神
20221110國王你好12456
摩卡咖啡:黑巧克力搭配義式濃縮咖啡,少了拿鐵的奶味,多了大人的咖啡味
20221110國王你好12454
雙倍黑可可:濃黑巧克力的升級版,濃重的可可氣味瞬間填滿整個味蕾,尾韻帶點微苦,是大人版巧克力的夢幻甜品
20221110國王你好12461
除了招牌的馬口鐵盒曲奇餅外,國王你好禮盒系列也是大家狂推的!
20230209國王你好-094
心星相映禮盒:如果你想要一次滿足多種口味,心星相映禮盒就是最完美的選擇!
20221112 國王你好12650
內含有曲奇餅(原味、伯爵)+厚燒手感蛋捲(原味、芝麻) ; 天然奶油和海藻糖製作的厚燒手工蛋捲,厚度更厚口感更鬆,尤其是芝麻口味,咬一口蛋捲就可以同時享受到蛋香、芝麻香以及奶油香,就像健達出奇蛋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20221109國王你好11883
眾星拱月禮盒:如果你不止想要一次滿足多種口味,更希望收到禮物的人可以感受到自己滿滿的心意,那絕對非眾星拱月禮盒莫屬!
20221112 國王你好12648
包含了曲奇餅(原味、伯爵)+黑可可派餅+厚燒手感蛋捲(原味、芝麻、可可)+美式鄉村餅乾(夏日檸檬、巧克力杏仁、義式番茄、燕麥葡萄巧克力),無論是口味和份量都超級有誠意的啦!有點像是布朗尼口感的黑可可派餅及美式鄉村餅更是真材實料、美味可口,包裝部分則是獨立單顆包裝,不只可減少掉屑屑更可以避免一不小心就吃完一盒的窘境,真的是很貼心呢!
20221109國王你好11852
介紹完主角,配角也不能省略!國王你好不只餅乾好吃,服務也很貼心,網路客服回覆超快,有什麼問題直接line就對了!再來是爸爸媽媽很在意的彌月小卡,客製的彌月小卡一共有九種款式,可以讓爸爸媽媽自由挑選喜歡的圖案,圖案設計超級可愛!
331240325_1178827616122412_6483512944204389311_n
這是我們家珊瑚人生的第一組寫真,有夠可愛的!
331637498_889740795661211_1783392987437609088_n
而且他們還會直接幫你們貼在外盒,這樣爸爸媽媽就不用再花時間一張一張貼,我的天啊也太貼心了吧!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20230209國王你好-105
除了東西好吃、包裝精美外,國王你好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我忍不住想要特別稱讚,就是他們在包裝配送非常細心,畢竟這種餅乾禮盒類的物品超級容易在配送過程中因為碰撞而造成受損,箱內特別放置了充氣包裝減少碰撞
IMG_8868
另外也特別在外箱有文字標示提醒開箱前時錄影,如果有短少或損壞都可以和客服聯絡,以確保消費者的權益喔!
IMG_8869
說了那麼多,總結一句,就是國王你好真的好好吃,而且口味超級多樣,如果大家剛好在找彌月禮盒,強力推薦國王你好給大家唷!
20221110國王你好12479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滿滿的祝福,希望藉著國王你好感謝大家對我們家滿滿的愛!還有也想要跟珊瑚說:親愛的珊瑚,謝謝你選擇我們當你的父母,謝謝妳平安健康的來到這世界,你跟姊姊都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更多完整資訊請搜尋 國王你好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dykellyofficial

官網:http://www.ilre-gelato.com/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