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不管肚子大肚子小,該做的保養絕對不能少!本來想說這胎肚子比上一胎小很多,沒想到一進入孕後期肚子就像吹氣球ㄧ樣,突然大了起來 ; 好在因為有第一胎的經驗,在一確認懷孕後我就開始保養肚子,就怕一個不小心妊娠紋就跑出來!雖然妊娠紋有一部分原因是體質問題,但是事前的預防可以大大減少妊娠紋的產生,畢竟妊娠紋這種東西一去不復返,只要一出現就麻煩了
20221109萃綠蒂好有機12242
懷孕期間肚皮肌膚非常需要有強力的支撐,尤其是越到後期,肚皮會快速的被寶寶撐大,再加上賀爾蒙的改變及季節的變化,肌膚容易發生暗沉及乾癢的狀況,除了妊娠紋的出現外還有可能發生敏感騷癢的狀況!第一胎因為沒經驗所以試過好幾個不同品牌的妊娠油,其中有一款不只超黏膩而且擦完後肚子還長出小紅點,擦了兩次立刻丟掉!有了那次不好的經驗後,我這次懷孕在保養品的使用和挑選比上次更謹慎、更小心!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這胎的護肚法寶 - 萃綠蒂好有機野玫瑰緊緻無痕精華野玫瑰柔敏馥白全效美容油,不只可以改善肌膚的搔癢不適,還可以低妊娠紋的產生,維持肌膚的光采~
_DSC7238
首先要分享的是萃綠蒂好有機野玫瑰緊緻無痕精華,這款法國原裝進口的野玫瑰緊緻無痕精華成分有雷公根、野玫瑰果、胡蘆巴、蛇麻花、檸檬、愛爾蘭海藻、庇里牛斯山礦泉水,最重要的是百分百植物萃取不含化學合成香精、不含礦物油、不含矽磷、不含甲醛、不含防腐劑

20221109萃綠蒂好有機12233

其中成分內的雷公根及野玫瑰果想要特別和大家介紹,雷公根就像是膠原蛋白一樣可以維持彈性,凝露狀的質地擦起來水潤滑溜,不只可以緊緻肌膚還可以延緩肌膚的老化!而野玫瑰則可以滋潤保濕,並促進肌膚修護,不只可以緩解孕期肌膚的不適,還可以讓肌膚透亮潤澤有活力!
20221109萃綠蒂好有機12160
專業配方搭配高濃度緊緻成分,不只可以減少細紋的產生更可以緊緻肌膚,並經過有機認證,不只一般肌膚可使用,敏感肌膚也都沒有問題喔!除了肚子外、另外手臂、大腿、臀部以及脖子都可使用,不只可以減少細紋的產生還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真心建議媽咪們在懷孕期期全程使用外,就算是生產後也應該持續保養喔!

20221109萃綠蒂好有機12271

20221109萃綠蒂好有機12267
除了野玫瑰緊緻無痕精華外,我還會再搭配野玫瑰柔敏馥白全效美容油,除了可以讓肌膚緊緻外也更加保濕滋潤!

20221109萃綠蒂好有機12192

這款野玫瑰柔敏馥白全效美容油一樣是法國原裝進口,一樣不含化學合成香精、不含礦物油、不含矽磷、不含甲醛、不含防腐劑 ;一樣百分百植物萃取成分芝麻油、野玫瑰果油、甜杏仁油、雷公根油、胡蘿蔔籽油、荷荷芭油等多種天然有機冷壓初榨植物油

20221109萃綠蒂好有機12182

野玫瑰柔敏馥白全效美容油延展性非常好,也非常好吸收 ; 最厲害的是,雖然是油的質地,但使用後完全不黏膩,就算是夏天懷孕的媽咪使用也不用擔心!

315875632_627185855759230_2908368507778486996_n (1)

 

這款野玫瑰柔敏馥白全效美容油除了可使用於肚子外,還可使用於和身體各個部位,甚至臉部、胸部還有頭髮也都沒有問題!不只可以深層滋潤還可以提升防護力以達到全方面的保養 ; 最優秀的是,這款野玫瑰柔敏馥白全效美容油除了大人可用外,小孩也可當按摩油使用,說它是全能萬用油一點也不為過!

20221109萃綠蒂好有機12278

20221109萃綠蒂好有機12282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像我都是洗完澡趁著肚皮還有點微濕的時候先使用野玫瑰緊緻無痕精華,均勻塗抹於肚子、手臂、大腿、臀部以及脖子等身體各個部位後,接著再使用野玫瑰柔敏馥白全效美容油,利用油脂將精華緊緊鎖住!

20221109萃綠蒂好有機12291

這兩罐質地都非常細緻,很好塗勻,因為植物萃取,所以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彷彿是SPA店的頂級享受,而且最厲害也最重要的是它完全不黏膩、很快就被吸收,不論是冬天使用還是夏天使用都沒有問題!這點真的讓我很驚艷,忍不住再強調一次~(貼心提醒:野玫瑰緊緻無痕精華因為含有36%的雷公根,因孕初期的媽咪可能對氣味會比較敏感,也可以等三個月緩衝一下再作使用喔)
_DSC7225
以上就是我使用抹萃綠蒂好有機野玫瑰緊緻無痕精華野玫瑰柔敏馥白全效美容油的真實感受,
無論是質地、延展性、吸收度、 滋潤度、味道都很棒,強力推薦給正在尋找孕期保養的媽咪們。還有,最後一定要特別說一下,我們這輩子可以懷孕的次數真的不會太多,所以保養塗抹時千萬不要客氣,不論是肚子、胸部、手臂、大腿、腰側、屁股、甚至是脖子、手肘、膝蓋通通都不要省!懷胎十個月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守護寶寶健康的同時也別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保養自己喔!
20221109業配12264
除了野玫瑰緊緻無痕精華馥白全效美容油外,萃綠蒂好有機還有很多很讚的產品,大家都可以直接到官網上了解喔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rinitybio.tw
官網:http://www.3bio.com.tw/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