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 #erbaviva媽咪寶貝呵護禮盒 時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裡面除了有寶寶的沐浴乳液等產品外,也同時有給媽媽的貼心呵護,不只給寶寶滿滿的愛,也同時溫暖媽咪的心,是非常好的彌月禮盒選擇!
大家都知道至從珍珠出生後,我對於家裡使用的用品變得超級小心,一來是因為我本身皮身很敏感,實在很害怕遺傳給他,二來是環境賀爾蒙幾乎是無所不在,為了他的成長和健康,天然、有機、無毒、抗菌,幾乎是我現在購物的首要條件。
先簡單介紹一下erbaviva,來自美國加州有機保養品牌erbaviva,主打有機、天然 ; 而erbaviva是義大利文,意思是鮮活的植物,完全呼應品牌對純淨成分的理念。已有二十年歷史的erbaviva,已發展出完整的母嬰用品,不只有機、環保而且絕不作動物試驗,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erbaviva一樣是由1010 HOPE所代理,我真心覺得1010 HOPE口碑非常好,他們所代理的每個品牌都讓人很安心而且值得讚許!在我懷孕期間也都是使用他們家的保養品,上回分享過匈牙利溫泉湖泊淨潤潔顏泥及礦物潤澤精華噴霧 ,今天就來分享寶寶的保養品~
 
🌿寶寶沐浴:內含有機蘆薈萃取液、燕麥與金盞花萃取、奧勒岡葡萄根,搭配羅馬洋甘菊及柑橘精油,可預防肌膚敏感並可幫助舒緩肌膚不適。
小珍珠超喜歡這罐沐浴的味道,每次洗澡都笑得很開心!我會建議先在手掌心先搓出泡泡後,再塗抹在寶寶身上,不要直接就往身上淋,如此可均勻地清洗全身。洗完皮膚摸起來不會太滑,也不會乾澀,再加上淡淡的柑橘精油香氣,聞起來非常舒服。
🌿寶寶保濕乳:內含有機向日葵籽油、乳油木果脂及可可脂,添加褐藻膠,不只能同時維持寶寶肌膚的保水度更能幫助及舒緩肌膚發炎。
寶寶的肌膚真的很薄、很脆弱,乳液就是保護寶寶肌膚的第一層屏障!不論是不是敏感肌都建議擦乳液,尤其是洗完澡,毛孔打開加上水分可以鎖住水分!這罐保濕乳質地濕潤卻不會黏膩,很適合寶寶的肌膚,一樣有淡淡的柑橘精油香氣,聞起來非常舒服我和珍珠都很喜歡!
🌿寶寶屁屁膏:內含機蘆薈萃取液、向日葵籽油、紫錐花萃取、蜂蠟及迷迭香萃取。全天然的溫和屁屁霜,不只是預防屁屁疹更是維持嬌嫩屁屁的保養品!
屁屁膏的用途最主要就是為了隔離尿尿和便便的刺激,寶寶不像大人一樣每次尿尿都就可馬上乾爽,尿布可以一到兩小時才會更換一次(我都看尿濕顯示),再加上便便常常來得很突然,稚嫩的屁股長時間包著尿布如果沒有屁屁膏的隔離及保護,一不小心屁屁疹了!蘆薈和蜂蠟等萃取成分不只提供寶寶有清爽的保護層,更能修護不小心受損的肌膚!
🌿寶寶脹氣膏:內含有機向日葵籽油、有機可可脂及有機蜂蠟,有機馬鬱蘭精油、有機羅勒精油、有機薰衣草精油,可調整消化道機能,能有效舒緩脹氣與腸胃不適症狀。另外也可延伸運用在緩解蚊蟲叮咬、撞傷腫痛!
在小珍珠喝完奶後,我都會使用脹氣膏幫小珍珠輕輕的按摩腹部,一方面可舒緩脹氣的狀況,另一方面也可增加腸胃蠕動幫助消化!貼心提醒:腹部按摩要以順時針方式,還有動作一定要輕喔
🌿媽咪乳頭舒緩修護膏:內含有機可可脂,有機金盞花萃取物以及有機羅馬洋甘菊精油,可保護與修護受損肌膚,有效改善因哺餵母奶造成的乾燥,破裂,疼痛的乳房。
剛開始餵母奶時我的乳頭都被吸到破皮,後來開始用erbaviva媽咪乳頭舒緩修護膏,可以安心使用在乳頭上,幫助修護乳頭表面肌膚,就算寶寶吃到也完全不用擔心!
👶在此再次謝謝1010 HOPE送給小珍珠的彌月禮,一直用到快完了才來和大家分享!能夠體驗使用1010hope代理的母嬰產品,能夠保有天然不刺激卻又能同時擁有令人放鬆、舒適的氣味,真的覺得很幸福!erbaviva 媽咪寶貝呵護禮盒真的是個非常貼心的禮盒,自用送禮兩相宜真心推薦給所有爸爸媽媽及正在找彌月禮盒送禮的人❤️
🗣最後也提醒爸爸媽媽,無論使用什麼產品,使用在敏感肌或寶寶肌膚身上前,請一定要先在手部作「過敏測試」喔!
 
10/10 HOPE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