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生小孩前,我和珍珠爸完全不覺得寶寶的副食品需要媽媽自己來製作,想說外面買個果泥灌頭就好了吧!!(難得我跟珍珠爸想法一致~哈哈)

話說新手媽媽真的是一團亂,好在身邊很多豬媽媽可以請益,所以從小珍珠出生前,我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跟朋友請益(求救)!上次和姐妹聊到在煮寶寶的副食品,我認真的疑問:為何不買外面的果泥灌頭就好了呢??姐妹也很認真的回答:為了寶寶可以吃的健康衛生,當然就自己煮囉!而且...副食品罐頭不便宜,為了荷包著想,你懂得...

其中有用電鍋蒸煮的、也有用調理機蒸煮的,我立即上網看了製作副食品的影片,不蓋你用電鍋蒸煮製作過程真的有夠~麻~煩!除非很有經驗,不然用電鍋蒸煮,真的真的很難掌控時間,感覺要試(失敗)很多次才能抓到小孩可以(合適)吃的狀態。像我頭腦這麼簡單又怕麻煩的媽媽,電鍋蒸煮的方式實在不適合我!直接搜尋調理機,發現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所謂的多功能調理機,其中的"babymoov 食物調理機 Nutribaby(+)"更有超多媽咪推薦!而我也從生產前一直使用到現在,覺得真是非常厲害,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來自法國的"babymoov 食物調理機 Nutribaby(+)"為五合一設計的全方位產品,從懷孕開始就可使用它為自己蒸菜、燉粥、打果汁、到寶寶出生可幫寶寶溫奶、消毒奶瓶、還有做副食品等等...像小珍珠出生前我主要都拿來蒸蔬菜和打果汁。像以前用電鍋蒸馬鈴薯、胡蘿蔔等根莖類的蔬菜,都需要開鍋蓋檢查個一兩回,然後再非常老派的用筷子戳一戳看是否有熟;後來使用了babymoov 食物調理機,透明的鍋蓋,只要設定好建議的時間按鍵就可以蒸好香噴噴蔬菜,另外它有一個很棒的設計 - 蒸蓋上的開孔,因為這個開孔,食材蒸完不僅熟度剛好,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會濕濕爛爛的。(用電鍋因蒸氣悶住碗內都會是水,媽咪們一定懂)


像我孕後期最常做的就是把蒸好的紅蘿蔔和馬鈴薯倒入攪拌器中,加上美乃滋,立馬做出"薯泥胡蘿蔔沙拉"!

現在小珍珠出生後除了原來打果汁,蒸蔬菜、蒸肉外,我還會拿來溫奶,殺菌! !還有像嬰兒四個月後就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來訓練他的吞嚥能力,從泥狀>半泥狀>半固態>到寶寶練習咀嚼>>可依不同階段自由調配,所以現在有空我就會嘗試用不同的食材做不同副食品,這樣到時就可以讓他點菜了(笑)

 

而Nutribaby(+)另外也有提供專屬的的保存碗,除非是現做現吃,不然放讓在冰箱裡肯定會因不同食物的氣味跑進又或是不小心接觸到其他食物而都會影響到副食品,造成食材味道變質,媽咪們花了這麼多時間這麼用心做了副食品總不能事倍功半呀!Nutribaby(+)的保存碗可完全密封,讓寶寶的副食品可完全隔離外界,既衛生又安心!

另外他還有分不同容量,分別是120ml 、180ml及250ml,媽咪們可依不同需求做挑選

不管是要放副食品、點心、甚至是奶嘴都超級方便~

 

好酒沈甕底,最後一定要好好稱讚的是Nutribaby(+)直接把每個模式都設定好了,所以操作起來超級超級超級簡單超級方便(因為真是太簡單所以要說三次),對於要照顧寶寶常累壞的媽咪來說,根本就是神器啊~~

優點特色如下
*Nutribaby(+) 調理機強大全功能:
*打泥/蒸煮/解凍/消毒/溫奶 - 五合一
*省時方便、營養成分不流失
*通過-無BPA(雙酚A)安全檢驗測試
*大容量蒸籠1500ml、攪拌杯700ml
*可拆式雙層蒸籃,輕鬆微調所需高度
*開孔蒸蓋設計,食材軟而不爛
*蒸煮攪打同時操作ok
*攪打蓋開孔散熱設計
*顆粒、細碎、綿密三段轉速設計(依照BB年齡層可做調整)
*可同時蒸氣消毒3個奶瓶
*全組件易拆洗、簡易操作面板、警示音提醒
*快速料理寶寶副食品以及家人的健康料理

 

官網上也幫大家整理了Q&A

Q :為什麼需要副食品調理機呢?製作小朋友的副食品不是使用電鍋和果汁機就可以了嗎
A:1.食材蒸煮過久會造成營養被破壞,Nutribaby(+)食物調理機可照食譜步驟設定蒸煮分鐘數,保留最多的食物營養,並有集汁盤能保留食物精華。
讓寶貝吃到的每一口都富含滿滿的營養

2.食物泥顆粒感太重容易引起寶寶排斥副食品 ,
Nutribaby(+)食物調理機能依照需求調整食物泥的綿密度,讓寶寶順利銜接副食品及轉換固體副食品。

3.除了製作寶寶副食品之外,Nutribaby(+)食物調理機也能變身為小電鍋以及果汁機,蒸煮全家的膳食以及餐後果汁

4.蒸煮、打泥、溫奶、解凍、消毒五大功能合一,一台抵五抬,給媽咪一個乾淨整潔的廚房

 

📢更多完整資訊請看Nattou Taiwan

官網: http://www.agapebaby.com.tw/catalog-detail/babymoov-nutribaby-plus/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abymoov-Taiwan-362036180607998/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