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是爸媽最珍貴的寶貝,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彌月禮,當然要用心挑選 ; 因應親朋好友不同的需求,珊瑚滿月禮我們除了準備彌月餅乾外,另外也準備了彌月蛋糕!
20230210 凱莉-136
自從三年前因為珍珠的彌月蛋糕而認識LADY KELLY的創辦人Kelly後,我們家就變成凱莉小姐的鐵粉,對我來說,蛋糕除了要好吃、好看外,使用的原料、製作的過程也是非常重要的 ,用心溫暖的服務與品牌,也讓人多了份安心感,尤其是當了媽媽後,對於食品的品管要求也更高,挑選也更謹慎 !

20230210 凱莉-183

凱莉小姐家的蛋糕可以這麼好吃,廣受網友們推薦不是沒有原因的,實在是他們真的非常用心,為了維持品質並監控每個環節,從生產、製造到銷售LADY KELLY他們全部不假他人之手,全部自己管理

凱莉情境照1

食材用料更是講究,為了讓消費者吃的安心,特別嚴選日本進口歐牧鮮奶油、法國Isigny奶油,台灣在地牧場並經過CAS認證的安心新鮮雞蛋,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精等化學添加物,並特別以少糖比例製作,讓大家可以盡情享受甜點,沒有負擔。(市面上有太多使用香精的甜點,而凱莉小姐家的蛋糕可以看到黑色點點就是香草莢留下的足跡)而蛋糕體特別以特殊燙麵工法處理,讓蛋糕吃起來柔軟綿密、細緻濕潤外,還能保有雞蛋香氣。 精心挑選食材物料,用心設計每一款蛋糕配方比例與口感,LADY KELLY更取得合法食品工廠認證及SGS專業認證檢驗,讓我們全家都可以很安心地享用

20230210 凱莉-089

對我們來說LADY KELLY不單只是小孩的彌月蛋糕,更是我們家的日常甜點,所以這次在挑選彌月蛋糕完全沒有懸念,直接挑選凱莉小姐的蛋糕捲就對了!
DSC_7800
因為平常經過北車微風就會順道經過帶條黑絲綢巧克力蛋糕回家解解嘴饞,這次因為珊瑚的到來又有了試吃的機會,除了品嚐了我們家熱愛的黑絲綢巧克力和法式莓果捲外(這兩款我們平常就會買根本不需要試吃),也試吃了抹茶小豆捲和咖啡布蕾捲,吃好吃滿的我實在太喜歡、太滿足了,這麼好吃的彌月蛋糕必須要讓大家都吃到!
20230210 凱莉-202

在介紹蛋糕前,想先和大家分享品牌的溫暖故事 : 創辦人凱莉小姐在大學時期雙主修社工系,單純地想藉由甜點來傳達祝福的心意,讓更多人感受幸福。一開始只在網路社群上販售,到後來受邀進入百貨設點,目前在台北車站、板橋環球、新竹巨城等各大百貨、交通樞紐中心都可以看見LADY KELLY的身影!

20230210 凱莉-293

「雖然只是小小的蛋糕,卻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樂趣與驚喜,更是傳遞幸福、傳遞感動的媒介,希望大家能在享用的過程中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這就是凱莉小姐創辦的初衷。凱莉也說:「真正偉大的事,不是一個人做多少,而是一群人願意一起付出一點點。」所以會每個月為不同社福據點的孩子們準備慶生會蛋糕,讓小朋友、大朋友都能得到滿滿祝福與關愛,真的是個很溫暖的企業!
凱莉情境照2DSC_7822

好了說了那麼多,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好好吃的彌月蛋糕登場~這次試吃了凱莉小姐最熱銷的四款經典口味,每款都超級好吃,完全沒有地雷,這也是LADY KELLY在網路上可以廣受好評最重要的原因!
20230210 凱莉-154

黑絲綢巧克力蛋糕:這是凱莉小姐家的超人氣款,也是我和阿勳心目中的第一名,怎麼吃都吃不膩的黑絲綢巧克力蛋糕!就如其名,濃郁的巧克力卻像絲綢般的細緻、順口 ; 沒吃過時還想說是一般的巧克力蛋糕,吃過才明白誰在跟你一般的巧克力蛋糕!

20230210 凱莉-258

法國Michel Cluizel 頂級巧克力香氣非常濃郁,入口即化的巧克力香提搭配白巧克力爆米花 ,最後再加上微量的君度橙皮酒,散發淡淡的柑橘尾韻,口感非常有層次,每一口都有不同的驚喜!!真心覺得這款黑絲綢巧克力蛋糕真的超適合當彌月蛋糕, 因為光是外表就會讓人覺得很高級,這也是我們會選擇凱莉小姐當彌月蛋糕的最重要原因!
20230210 凱莉-271

法式莓果捲:法式莓果捲在外觀有別於黑絲綢巧克力蛋糕,採天然色粉製成的淡粉色蛋糕體,更粉嫩、更浪漫!外層是柔軟綿密的戚風蛋糕,內層是進口的綜合野苺果粒再加上清爽細緻的莓果卡士達醬,酸酸甜甜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20230210 凱莉-240

這款法式莓果捲有個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有兩種吃法,放冷藏吃起來口感綿密,放冷凍吃起來就像冰淇淋; 除了彌月外,平常買來當下午茶點心也超級適合 !法式莓果捲是珍珠的第一名!(果然是少女),試吃當天他口氣就吃了兩片,要是我沒有阻止他吃掉整條都有可能!

20230210 凱莉-268
抹茶小豆捲:長輩吃甜食最常說的就是:「這個好吃!不會太甜~」抹茶小豆捲特別採用日本進口抹茶,製作出鬆軟細緻的抹茶蛋糕體,再加上濃醇滑順的紅豆卡士達醬,吃起來有淡雅的茶香,卻沒有茶的苦澀,清爽順口、不甜不膩!

20230210 凱莉-245

像我這次就訂了20條抹茶小豆捲給長輩,大家都讚不絕口~所以如果有長輩送禮需求,這款抹茶小豆捲絕對是首選!
20230210 凱莉-273
咖啡布蕾捲:如果喜歡咖啡口味甜點的,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咖啡布蕾捲!綿密濕潤的戚風巧克力蛋糕,搭配細緻的咖啡卡士達醬及濃郁的咖啡布蕾,雙重口味一次享受!

20230210 凱莉-255

除了不使用香草精也不使用咖啡精,特別採用天然咖啡豆研磨咖啡製成,喜愛咖啡口味的一定會喜歡這款擁有馥郁咖啡香氣的咖啡布蕾捲!

20230210 凱莉-276
為了讓大家可以吃得更安心、更健康,凱莉小姐家的彌月蛋糕皆採少糖配方,讓大家能夠吃到最自然純粹的美味!除了有招牌的黑絲綢巧克力蛋糕、法式莓果捲外、咖啡布蕾捲、抹茶小豆捲外,另外也有常溫的手工餅乾禮盒,以及只有夏天寶寶才吃得到的冰心芒果捲,口味豐富、選擇多樣,大家可依照不同需求和喜好作挑選。

20230210 凱莉-299

當然送彌月禮絕對不能忘記彌月小卡,拍立得尺寸的彌月小卡質感超好!看著珊瑚和珍珠的彌月小卡突然想起三年前第一次當媽媽的感覺,時光飛逝覺得有點感人、有點想哭~

DSC_7827

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以上就是我們家最愛的LADY KELLY蛋糕捲的試吃開箱!我真的真的很推薦LADY KELLY,不只蛋糕健康、好吃、漂亮,外包裝也非常精緻、大器,收到的親友們絕對超愛,強力推薦給在找彌月蛋糕的爸爸媽媽,送LADY KELLY就對了!

20230210 凱莉-088

更多完整資訊請搜尋 LADY KELLY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dykellyofficial

官網:https://reurl.cc/0EXMa9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