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期間長時間在家難免有些苦悶,但至少我們都在一起!只是真的完全沒想到從不下廚的我居然有一天也會變成家庭煮婦話說這段期間也沒什麼事好忙,讓全家吃好吃飽對我來說就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最近看一個營養師分享:維持身體的健康,除了均衡飲食、多吃蔬果外,一定要記得補充優質蛋白!
_RON0207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珍珠從吃副食品時就開始食用的永圻享。鱸 的高湯!收到永圻享。鱸的邀約時超驚喜的,因為珍珠就是喝永圻享。鱸的魚湯長大的啊!
_RON0220
珍珠四個月我就讓他開始接觸副食品了,剛開始吃副食品後我也嘗試過自己煮魚湯,但不得不說,魚種和新不新鮮真的很重要,有些魚煮起來很好喝,但有些魚煮起來就會很腥不然就是有土味,因為小小孩不能加酒去腥只能用薑和蔥,但常常不管加多少薑和蔥卻都蓋不過濃濃的腥味!除此之外自己煮魚湯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煮魚湯很怕細刺,每次煮完光是過篩就要搞老半天,所以後來我索性就直接買 永圻享。鱸的魚湯。
_RON0137
永圻享。鱸 寶寶鱸魚高湯特別選用七星鱸魚天然食材燉煮而成,完全無添加人工味精和添加物,並通過SGS防腐劑生菌數與重金屬檢驗。採用古法熬煮10小時,再經過三道程序去過濾雜質,最後再使用日本引進的熱填充技術急速冷凍,直接鎖住鱸魚的營養精華。
195330760_4142487582476492_931455275532664787_n
像我小時候我媽也很常煮鱸魚湯給我喝,以前就只知道好喝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了珍珠認真做功課才知道,原來驢魚湯含有豐富的DHA、EPA、蛋白質、胺基酸以及鈣,不只可以幫助孩子們腦部發育,更是孩子們成長過程不能缺少的養分。鱸魚湯真的是個非常優質的天然營養補充品,除了小小孩可食用外,對於發育中的青少年、生產前後的婦女、腸胃道吸收不好的人、手術後復原者以及需要滋養的銀髮長輩也都非常適合
_RON0229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擅於烹飪,或者實在忙不過來沒時間煮魚湯,強力推薦直接買永圻享。鱸 家的高湯!永圻享。鱸 寶寶鱸魚高湯除了口感滑順、味道鮮甜外,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腥味,真的非常好喝。我現在早上起床都會從冷凍拿一包出來永圻享。鱸 魚湯,放入電鍋加熱,起床就有一碗暖暖的熱湯喝是我和珍珠現在每天早上最期待的事!加熱的時候就會飄來魚湯的香氣,接著珍珠就起床啦~~(好鼻師)
_RON0249
除了直接加熱飲用外,像是煮粥啊~煮麵啊~或是蒸蛋都非常方便,營養更是滿分!再來是他也沒有添加鹽,所以就算是未滿一歲或是剛接觸副食品的寶貝也都可以食用喔!
_RON0592
除了經典的魚湯外,永圻享。鱸最近更推出了新的單品 寶寶無鹽牛肉湯!特別挑選澳洲草飼牛,精選牛大骨、牛里肌、牛筋三大部位,並加入洋蔥和紅蘿蔔一起熬煮,牛肉的鮮味再加上蔬菜的甜味,喝起來非常鮮甜順口。比起魚湯我覺得牛肉湯更花時間、更難熬煮!不得不說永圻享。鱸 真的是媽媽們的救星 ,為孩子們補充營養媽媽再也不用那麼辛苦熬煮了!
_RON0673
牛肉湯一樣沒有添加鹽,一歲以下的小小孩也可食用喔!有時懶得煮飯我就拿一包牛肉湯煮麵給珍珠吃,加一些紅蘿蔔、青江菜等蔬菜即可食用,滿滿的營養珍珠非常買單。因為珍珠大了所以我會再額外自己加一點鹽巴提味,鹹度爸爸媽媽都可自行調整!
_RON0632
永圻享。鱸 經典包裝一包是150cc,剛好是一個飯碗的量,有次我沒注意珍珠就這樣默默喝掉一整碗。(實在是太好喝了)除了150cc外另外也有300cc的規格,大容量包裝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食用,不論是煮粥、煮麵都很棒,或是加蔬菜煮蔬菜湯,甚至是當火鍋湯底,都非常好吃(好喝)!另外也非常適合做副食品,強力分享給正在和副食品戰鬥的媽咪們,一次把三天的副食品做完,放冷凍做冰磚,要吃時直接加熱即可食用,既省時又省力!
_RON0227
疫情可能還會持續一段時間,面對現在非常時期,除了個人安全防護要做好外增強自身的防護力更是不可少的!為了減少外出,我們家冰箱已經堆了滿滿的食物,而永圻享。鱸 的高湯更是放滿一整層冷凍夾層,防疫期間除了囤貨泡麵、罐頭,永圻享。鱸 絕對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_RON0129
尤其是家裡有小小孩的,多買一些永圻享。鱸 的高湯放在家裡,不論是直接喝還是煮粥、煮麵、還是煲湯,不只方便而且更更營養、更健康!
_RON0675
以下超級簡單食譜和大家分享
寶寶蒸蛋
1、三顆蛋及魚湯150cc均勻攪拌,(可用濾篩過濾氣泡蒸蛋會更滑嫩)
2、蔬菜丁或蝦仁丁(喜歡什麼就加什麼)
3、外鍋放一碗水放入電鍋蒸開關跳起來即可(電鍋蓋龐可放一根筷子,讓蓋子不要完全密合蒸蛋表面會更平滑)
2
鱸魚湯麵線
 
1、蔬菜先水煮軟(蘿蔔、娃娃菜、花椰菜喜歡什麼就加什麼)
2、鱸魚湯煮滾放入寶寶麵線
3、最後將蔬菜放入再煮3分鐘即可
1
 
雞腿蔬菜燉飯
1、飯、腿丁和蔬菜(紅蘿蔔、洋蔥、四季豆喜歡什麼就加什麼)先簡單的拌炒
2、加入魚湯或牛肉湯150cc
3、蓋鍋蓋小火煮5分鐘即可
222
清燉牛肉麵
1、蔬菜先水煮軟(青江菜、蘿蔔、娃娃菜、花椰菜喜歡什麼就加什麼)
2、牛肉湯煮滾放入寶寶麵線
3、最後將蔬菜(肉片)放入再煮3分鐘即可
3
永圻享。鱸 ✅營養✅方便✅安全,全系列產品皆經過國家SGS食品檢驗合格,並含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讓全家人都可以安心食用!以上是我們家食用真實心得,和大家分享~
更多完整資訊及購買網址請洽永圻享。鱸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