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待產包裡的滅菌機嗎?一直想找時間和大家分享,今天下午和珍珠爸在打掃家裡,又剛好他們開學有一檔活動,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和介紹。

天下父母心,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怕小孩冷、怕小孩餓,還有最怕最怕小孩生病!😭😭

至從有了小珍珠後,我除了在飲食上會特別注意外,居家的生活環境也非常小心;尤其是小珍珠出生後,我更是隨時都處於備戰狀態,對於生活中的一切都小心翼翼。這個夏天幾乎每天都會看到朋友發文小孩得腸病毒的文章,搞得我超級緊張,就怕一個不注意就讓他被細菌和病毒攻略!

 

生活環境隨處都潛藏危害健康的因子,雖然肉眼看不見,卻無時無刻身處其中。然而我們往往因為看不到、摸不到就常常忽略它們或是視而不見,如此一來不只害了寶貝也苦了自己!

 

家裡的整潔工作主要是珍珠爸負責,只是打掃不單單只是將垃圾和灰塵除去,那些無形的細菌和病毒才是真正的大魔王,尤其像在現在腸病毒盛行的夏季裡,一定要好好清潔環境並清除細菌和病毒。為了節省時間,提高效率。在清潔完家裡後我們都會使用AQUECARE天淨的無線手持滅菌機再做一次立即性的除菌。珍珠爸負責打掃,我負責殺菌,夫唱婦隨、合作無間。🙌🏻

一開始我也很疑問AQUECARE滅菌機為什麼可以快速滅菌,為什麼可以抑制腸病毒、諾羅病毒還有一堆爸爸媽媽擔心害怕的病毒,原來其中的獨家專利電解技術和海鹽提煉出的二氧化氯是重要的關鍵,二氧化氯白話來說就是所謂的綠色消毒劑,天然、環保、無汙染。👏🏻👏🏻

 

使用AQUECARE滅菌機近半年的時間,真的覺得非常有感!首先是無線的機身設計,走到哪噴到哪使用非常方便!再來是抗菌原液,是由大自然中的海鹽提煉,無添加任何化學物,在對於家中有嬰幼兒和寵物的家庭,在使用上完全不用擔心。除了噴灑住家環境外,小珍珠每次回診回到家後我一定立刻把推車從頭到腳噴一次。還有在洗完小珍珠的衣物後,我也會隨手噴灑一下作簡單的消毒。對了,有養寵物的朋友們,也可利用滅菌機消除異味喔!像Umi每次上完廁所,我都會噴個30秒,短短30秒就能快速殺菌,抑制Umi排泄所散發出的臭味。AQUECARE滅菌機不只是我的育兒神器,更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抗菌好物。👍🏻

好的居家環境,需要靠自己去創造;雖然擔心無所不在,但安心卻是隨手可得。維護家人的健康除了勤洗手,保持個人衛生習慣外,使用對的方法和器具就可以快速滅菌,更能為全家打造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喔!

 

 

👉🏻更多完整資訊可點閱
AQUECARE天淨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