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有小珍珠的時候,實在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需要媽媽包,不就是裝東西嗎!隨便拿個大手提袋或一般大包就好了呀~一直到在懷孕後期才發現真的是大錯特錯!!🤦🏻‍♀️🤦🏻‍♀️有天隨手拿了一個平常外出的側背包,明明東西就沒放很多,但卻覺得就重😫這才發現,以前我所使用的包都著重在外觀上,並沒有特別注意它材質的重量!瞬間有了這個體悟,才發現包包的重量對孕婦還有新手媽媽來說,真的超級重要!平常帶小孩肩頸已經有夠酸了,外出包包背起來絕對不能負擔太重。所以在小珍珠出生前,我就開始使用VOVAROVA系列的空氣包👀
首先先簡單介紹VOVAROVA家的特點👉🏻輕盈空氣感、款式花色多樣、防潑水又耐髒,不限年齡怎麼背都好看!不只可愛時尚更是超級實用,接下就來分享我現在外出超常用的兩款包🎒
先介紹第一款 - 滿天點點的托特包
托特包共有三個夾層,可將物品分別放置不同的位置,要找東西一下就可找到,不用像背大包一樣海底撈針撈老半天!它一共有三種背法,分別是肩背、斜背及手提,可以個人習慣和需求做調整,在造型和花色也很好看、很時尚,因我個人喜歡素一點,所以挑選深色底的滿天點點,如果喜歡活潑一點、繽紛一點,也有很多亮色系的款式很好看喔!🥰🥰
   
懷孕後期我幾乎都背它出門,非常輕盈幾乎感覺不到背包的存在,好幾次我都很驚慌地對珍珠爸說:我的包呢我的包呢?然後就被珍珠爸白眼:不就在你身上嗎?!(這是真實事件爸爸們真的要體諒媽媽一孕傻三年啊)它也是我的待產隨身包,媽媽手冊啊、住院資料啊、還有一些隨身用的物品,都隨時帶在身上以防突發狀況!☺️
像之前小珍珠出要回醫院回診時,我也都會帶上這個包,就把尿布、濕紙巾,面紙、奶瓶,擠乳器以及我個人物品通通放入,可能因為東西太多,所以空間上有點擠,再加上單肩背帶,肩膀稍微有點負擔!🧐
於是有了第二款 - 滿天點點的多way後背包
多way後背包顧名思義就是很多功能及方式的包,不僅外觀時尚好看,這款後背款在機能上比托特包又多更多了,外夾層有八個口袋空間可收納,讓我可以把小珍珠所有所需的東西分門別類放好,在寶貝需要時,就可立馬快!狠!準!的把物品掏出,不會手忙腳亂、胡亂翻找搞得媽媽超焦慮!(就算當媽還是要很辣很優雅的~)💃💃
在背法上除了可手提、斜背、側背外還多了後背及插行李箱拉桿共五種背法,再來是他的高度夠高、空間超大, 不只放得下尿布、濕紙巾、面紙,奶瓶,擠乳器,紗布衣還有我的個人物品外,甚至連A4大小的雜誌都沒有問題!等等又有防潑水功能,真是深得我心啊~!😻😻
其實市面上也有很多不同品牌的輕量包及空氣包,要不是花色不好看、要不是材質太軟了,背VOVAROVA完全不用擔心,材質雖軟但版型卻很硬挺,花色也都很好看,背起來不只方便,看起來也俐落大方!而且有很多時候包包都是珍珠爸在背,這款不論是在尺寸上或設計上,爸爸背起來都很ok,一點也不違和感,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更多超美包請參閱 👉🏻 Vovarova Taiwan
VOVAROVA官網
百變托特包
多WAY後背包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