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最後倒數了~~

 

大家都說我懷孕後變美了,為了不讓自己變黃臉婆,

說真的懷孕後我真的比懷孕前更注重飲食和保養!!

而且懷孕後,要注意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

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怎、要做什麼、不要做什麼

為了小孩的健康,吃的、想的、做的總圍繞著孩子打轉! 

 

 

懷孕母體鈣質量必須滿足胎兒生長發育的需要

所以其實孕婦在懷孕期間一直都處於缺鈣的狀態

初期我還沒有特別的感覺,孕後期我深深感受到睡不好的情況,

又加上每天三更半夜都會突然抽筋,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深深飽受抽筋之苦(救人啊~)!

另外還有懷孕後因為賀爾蒙改變,容易發生一些不可預期的懷孕辛苦事,

應該有很多媽媽應該都跟我遇到同樣的問題吧!

這時候真的就必須要靠多吃營養品來拯救一下~

 

 

 

身邊的前輩媽咪知道我的狀況,就推薦我可以懷孕後期試試珍珠粉,

因為這時期開始,很需要鈣質的補充,所以我也是從懷孕七個月開始補充珍珠粉

只是珍珠粉品牌百百種,不管是品牌、價格、成份、來源我都很在意!

尤其是價格,應該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對於珍珠粉一直有個迷思,就

是覺得珍珠粉都是貴婦在吃的價格一定很昂貴

一直到接觸美之選才發現,喔?原來珍珠粉價格也可以這麼親民~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孕後期的必吃營養品 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

 

 

大家應該還記得上次和大家分享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吧!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有持續補充他們家的膠原蛋白肽含鐵

這次有機會再和美之選合作,而且還是膠原蛋白肽珍珠粉,真是太開心了!

美之選的膠原蛋白肽珍珠粉膠原蛋白肽含鐵一樣,

吃起來酸酸甜甜就像吃水果糖,完全突破我對珍珠粉的傳統刻板印象,

再來是美之選的膠原蛋白肽珍珠粉採用超微米高科技製程,

讓珍珠超微細化至0.6微米的大小,就是相於於比頭髮小還100倍,讓身體更好也更快吸收。

 

 

很多人對於珍珠粉的來源和成分有疑慮,

 

畢竟一人吃兩人補,媽咪吃什麼小朋友就吸收到什麼,

所以我在食品的補充都格外小心!

 

珍珠粉真假難辨,究竟要如何選購呢?

美之選也有特別整理真假珍珠粉的注意事項

選購珍珠粉要注意的4個重點,整理如下:

  1. 珍珠來源、製造方法
  2. 成份檢驗報告、粒徑檢驗報告
  3. 製造商有沒有安全食品廠的驗證
  4. 價格

 

 

美之選的珍珠粉小小一包內包含了18種氨基酸膠原蛋白、珍珠粉、維生素C、維生素E等。

在檢驗上也都經過食品安全管制HACCP以及ISO22000等安全檢驗,

其中包含無塑化劑無西藥成份無雌激素成份無重金屬

所以不管是孕媽咪還是愛漂亮的男孩、女孩可以很放心、很安心的食用喔!

而且珍珠粉富含豐富鈣質、氨基酸與微量元素,

所以不管是對媽咪本身或是是胎兒都是很棒的營養品,

另外還有一個讓我很心動的是,美之選還有結合膠原蛋白哦,

這也是懷孕期很消耗急需要的蛋白質,

每天補好補滿營養能量「媽媽健康漂亮,寶寶就頭好壯壯哦!」

 

 

最後,特別上網幫大家搜尋一下珍珠粉的好處,跟大家分享~

富含珍貴天然牛磺酸

富含優質碳酸鈣

富含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

 

以上食用經驗和大家分享~

 

 

🔎更多資訊請點閱官網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謝謝大家喜歡RM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