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寶適尿布沒有最柔軟只有更柔軟,就算是第二胎,我仍堅持要給孩子最好的用品和最舒適的生活!

幫寶適奢寵幫拉拉褲 添加真蠶絲* 爸媽最好的選擇 超柔軟超舒
一轉眼也當媽媽四年多了,從一開始手忙腳亂到現在的氣定神閒,不得不說有了孩子後,不論是在心靈還是身體都改變和成長許多, 尤其是珊瑚的到來!(汗)比起珍珠,珊瑚更是活潑、更是好動、更是古靈精怪; 隨著她越來越大,我每天都要絞盡腦汁、想盡方法處理他的搞怪和搞亂!
20240122 pampers 尿布-396

最近讓我最苦惱的問題就是「每次換尿布就會不斷地翻身,好不容易穿好尿布又會不斷地撕開尿布」,這一來一往真的很疲勞,如果她再出奇不意的尿尿臭臭,那真的是讓人超級崩潰!所以把家裡最後一片黏貼型尿布用完後,就立刻全面更換成拉拉褲,有了拉拉褲後,無論是躺著穿、坐著穿、趴著穿還是站著穿通通都好穿,甚至是金雞獨立我也不擔心

20240122 pampers 尿布-288

近期為寶貝挑選使用的是2024全新幫寶適奢寵幫拉拉褲。

20240122 pampers 尿布-221
一撕即脫、一拉即穿,迅速穿脫一氣呵成,穿尿布就是那麼簡單!
20240122 pampers 尿布-279

幫寶適尿布我們家已經用四年多了,從珍珠到珊瑚,從黏貼到拉拉褲,我們家也算是幫寶適的大戶了 ; 會長期為孩子挑選幫寶適主要是因為幫寶適整體穿著舒適度都非常好,不論是在觸感、吸收力、透氣度、防漏設計都做得很完善!

畢竟彌月禮收到太多不同品牌的尿布實驗過了,對於尿布的特性也蠻熟悉的,我最在意的是尿布材質的柔軟度,包覆性、防漏側邊及吸收力,所以在為孩子挑選尿布時,我會先以這幾點去做挑選 !

20240122 pampers 尿布-673
現在又多了一個最好的選擇,就是幫寶適史上最柔軟設計~奢寵幫系列,幫寶適為了可以更細緻呵護寶貝稚嫩的肌膚,在奢寵幫尿布表層添加真蠶絲*,因為本身就是幫寶適的愛好者,所以一知道 幫寶適奢寵幫拉拉褲新上市,立刻購入使用!
20240122 pampers 尿布-616
第一次摸到奢寵幫尿布的驚艷感真的完全不誇張,好柔軟、好細緻,是我摸過最細緻柔軟的尿布了,添加真蠶絲*的表層細緻絲柔觸感,忍不住要讚嘆!我當然一定要把最好的尿布推薦給大家~
20240122 pampers 尿布-633
仔細看奢寵幫尿布表層上,有一個一個像是葉脈形狀的導流#微孔,總計15000+的微孔可以瞬間吸收***尿液,不回滲、不黏膩。難怪我現在每次幫珊瑚換尿布時珊瑚的屁股都好乾爽,屁屁也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真的非常厲害!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了解奢寵幫的瞬吸力,我特別做了小實驗測試一下,整杯倒入500cc藍色顏料水到尿布後,馬上就被瞬間吸收光,還直接全部吸到最底層!
20240122 pampers 尿布-791
吸收完的尿布表層摸起來不僅沒有濕潤感,用衛生紙按壓後,可以看到紙張表面也都沒有水漬!
20240122 pampers 尿布-796
幫寶適奢寵幫吸收力也真的好強,尿布中的輕薄裸感吸收芯,有30倍##超強吸收力,珊瑚現在玩得多水量喝得也多,尿量更是越來越大,奢寵幫拉拉褲可以把大尿量完全吸收,真的好防漏!且吸收完的拉拉褲還是依舊輕薄,真的好喜歡好舒服。
20240122 pampers 尿布-524
珊瑚是個非常喜歡活動的小孩,經常玩到全身都是汗,屁屁也很怕悶熱。奢寵幫拉拉褲有幫寶適首款的空氣感蓬鬆纖維^^^,能長時間12小時透氣^^ 快速排濕,因此珊瑚屁屁一直都維持透氣不悶,肌膚更舒服!像我們這次去墾丁,從白天開到黑夜從最北開到最南,珊瑚就這樣一路邊玩邊睡到飯店後我們才幫他更換尿布,屁屁一樣乾爽舒適!

幫寶適奢寵幫拉拉褲 添加真蠶絲* 爸媽最好的選擇 超柔軟超舒

幫寶適奢寵幫拉拉褲 添加真蠶絲* 爸媽最好的選擇 超柔軟超舒

值得推薦的,還有奢寵幫拉拉褲的360°**全包裹^的封漏設計,讓腰部及腿部更服貼合身,不管怎麼翻都不用擔心外漏,輕柔舒服的尿布材質,呵護好動寶寶嬌嫩的腰腿圍肌膚 。就算珊瑚每天爬上爬下也因為材質很奢柔,不用擔心會摩擦腿部稚嫩的肌膚。

20240122 pampers 尿布-202

幫寶適奢寵幫拉拉褲 添加真蠶絲* 爸媽最好的選擇 超柔軟超舒

側邊防漏條也蠻服貼的,因為防漏效果真的很好,不論是白天午休還是晚上睡覺,我都不用一直起來檢查尿布,不只可以讓珊瑚睡得更沉,我也可以放心的好好休息!

幫寶適奢寵幫拉拉褲 添加真蠶絲* 爸媽最好的選擇 超柔軟超舒

另外奢寵幫拉拉褲的背面也有做比較高腰,就算珊瑚躺著便便也不用擔心會溢出來!畢竟炸屎這是真的是防不勝防啊~

幫寶適奢寵幫拉拉褲 添加真蠶絲* 爸媽最好的選擇 超柔軟超舒

尿布穿著最怕緊繃,勒得肌膚一圈又一圈,輕則發紅,嚴重則會紅腫發癢!幫寶適奢寵幫拉拉褲雖然貼身卻不勒肚、不勒腿,不只穿起來舒適百分百,更可以讓寶貝可以自由的動、放心的動!

20240122 pampers 尿布-611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最珍貴的寶貝,都想給寶貝最好的寵愛他們!幫寶適奢寵幫無論是柔軟度、透氣度、親膚度以及舒適度,都完善的滿足了每個媽媽對孩子無時無刻的愛與呵護

20240122 pampers 尿布-117

寶寶需要最好的尿布呵護,如果尿布材質不好、吸收力不好、包覆性不好,最直接顯現的就是屁股肌膚不適,除了肌膚不適外,更糟的是甚至還會影響到孩子和父母的生活作息,不只孩子覺得不舒服做父母的也辛苦!

20240122 pampers 尿布-330

幫寶適奢寵幫拉拉褲因應寶貝不同階段設計了 L、XL及XXL三種尺寸,幫寶適奢寵幫黏貼型也有NB、S、M、L四種尺寸,讓每個不同體型、不同階段的寶寶都能挑到最適合的尿布

讓孩子從新生兒就得到最珍貴也最細緻的照顧及呵護!

20240122 pampers 尿布-133
20240122 pampers 尿布-371
最後,還有件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提醒大家,就是購買幫寶適官方正貨可以集點換好禮,大家別忘記集點了!
20240122 pampers 尿布-608
謝謝幫寶適這次的合作邀約,讓我可以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幫寶適奢寵幫到底有多好用!真心覺得奢寵幫真的很值得買,不論是為家中寶貝準備,或是新生兒送禮,都是一等一的好選擇 ; 有了奢寵幫不僅讓孩子身體更舒適,作父母的心靈也更順心,一起幫寶貝入手他的第一包奢寵幫吧!
20240122 pampers 尿布-074

為為寶寶入手第一包奢寵幫,到momo搶先體驗 領取限時7折券 https://lihi3.com/nbLuY

立即加入幫寶適會員,領取限時體驗折價券 https://lihi1.com/HpZ2d

 

 ~指幫寶適品牌從本地市場銷售至今,本品是幫寶適首次在表層添加真蠶絲的產品,從設計上是最柔軟的一款產品
*指表層添加蠶絲
**指腰圍設計

^指全方位

^^^特指進口自捲纖維

^^根據實際使用的消費者調研數據,在實驗條件下,本品可以吸收寶寶長達約12小時的平均尿量後依然透氣,P&G研發數據。
#本品牌內比較
***P&G內部研發數據

## 指芯體吸水珠珠能吸收30倍於自身重量的模擬尿液,來源P&G內部數據

 

文章標籤

幫寶適奢寵幫 寶貝的第一包尿布就選奢寵幫 幫寶適尿布推薦 2024尿布推薦

文章標籤

幫寶適奢寵幫寶貝的第一包尿布就選奢寵幫幫寶適尿布推薦2024尿布推薦幫寶適尿布推薦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