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即將上幼兒園,為了可以多儲存一些親子存款,只要有一有空我和阿勳就會帶著珍珠還有珊瑚一起出去走走、抓緊和孩子相處的每一個時光!
_DSC6870
在台北生活了十多年從沒上過
101觀景台,前些日子看朋友分享,才知道101不只是觀光客打卡的景點,更是親子遊玩的好去處
_DSC7302
室內不只有很多互動設施可以讓孩子們體驗,還設有全台最高的雲端上的秘境花園,是真正的空中花園,現場還有許多商家,不只好吃、好玩、而且好好拍!最特別的是頂樓的skyline天際線460,可以360度俯瞰台北市美景,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去101玩吧!
_DSC6900
想上台北101觀景台可先於五樓購票處買票,當然也有提供網路購票,可大大節省現場排隊的時間
_DSC6852
人家都說時間就是金錢果然一點都沒錯,帶小孩出門就怕等待時間小孩歡比八,所以我們都會盡可能想辦法減少排隊時間,如果預算可以也建議大家可以直接訂購快速通關,這樣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入場囉!
_DSC6848
準備搭乘超快速度電梯直達
89 樓觀景台
_DSC6914
電梯旁有模型展示,雖然我看不懂為什麼可以這麼快,但他真的是超級快!!!
_DSC6920
電梯內部設計也非常用心,一上樓就會全室反黑,可以清楚看到電梯上的101大樓的LED圖案
_DSC6924
天花板更是驚喜,只要抬頭就可看到星空,看著不同的星象變化,彷彿穿越在星河,,在電梯裡都會一直聽到哇~~哇~~的讚嘆聲!(貼心提醒:因為上升速度較快,可能會有耳鳴反應,可以藉由吞口水方式舒緩,如果是小孩就可以提供小餅乾讓他們咀嚼吞嚥)
_DSC8587
89樓有許多主題裝置,有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超級好拍!
_DSC7993
_DSC8110
另外也有許多互動陳設,每個都好好玩!帶小孩來這裡就對了~
_DSC8047
_DSC8132
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光是這個樓層就可以按一千次快門~
_DSC8432
除了拍照外,也有精品咖啡kafeD的櫃位
_DSC8294
一邊觀看美麗的街景一邊享用美味的咖啡,真是太享受了~
_DSC7402
另外還有白水豆花旅旅時光等各式各樣的店家,好吃又好買!
_DSC8266
接下來就到全台最高秘境花園!專業團隊全新改造,特別將天空、雲朵和陽光映照於室內
_DSC7490
再加上360度環繞鏡面牆及盆栽花海設計
_DSC7470
珍珠說他就像躺在是雲端花園一樣!
_DSC7543
光是這個景我們就拍了一百零一張~
_DSC7552
_DSC7566
每個景都好美好好拍啊!就算當了媽媽看到這麼美的場景也忍不住少女心了起來
_DSC7206
除了拍照打卡外,也會不定期舉辦主題活動,另外也有提供場地租借,看是要慶生、抓周還是求婚都非常適合!
_DSC7662
最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skyline天際線460
_DSC7083
參加活動前會先確認參加者身體狀況,及簽訂同意書(也會依照當天天氣狀況評估是否可以開放)
_DSC6989
現場工作人員會協助穿搭安全措施配件
_DSC7015
也會提供專屬的手機放置袋,畢竟頂摟風真的很大,一個不小心手機就飛走了
_DSC7028
整裝完畢就直接登上頂樓了!號稱李大膽的阿勳,真的超興奮
_DSC7035
skyline天際線460是目前全亞洲最高戶外景觀台,高度為海拔 460 公尺
_DSC7044
戶外平台完全沒有遮蔽物,不只可以360度環繞俯瞰台北市美景,還可以近距離仰望101大樓最高點508公尺高的塔尖
_DSC7149
現場特別設置了Skyline-A walk on the cloud區域,視野非常好!
_DSC7078
往下看時一望無際的的街景,往上看是無邊無涯的天空,彷彿漂浮在雲霧之間,看著遼闊的景觀,不只非常壯觀也非常療癒,讓平常作家長的我們可以好好舒壓放鬆,彷彿時間都靜止了!
_DSC7140
安全扣環走到哪跟到哪,雖然站在上面感覺真的很可怕,但只要聽從現場服務人員的指示其實是很安全的!
_DSC7161
參與年齡非常廣,從12歲到75歲,身高145公分以上,體重30公斤到120公斤都可以參加,每次體驗時間約50分鐘
_DSC7144
聽說以前這裡以前是總統接待貴賓的地方,都沒有對外開放,這兩年終於開放,非常值得上去看看。
_DSC7101
還沒有上來101時候,每次地真我都很疑問,為什麼這麼高的建築物可以那麼穩?這次來才知道原來這個
風阻尼球正是協助避震的措施之一 ; 這次來101不只看了美麗的風景、拍了美麗的照片外,也長了知識!
_DSC8567
除了主題樓層外,每個電梯口也都用心設計,不只可欣賞也可拍照,讓等待時間一點也不無聊
_DSC7880
電梯口也有專業服務人員協助,不只細心也感覺賓至如歸
_DSC7913
101觀景台樓層設計非常豐富,拍完照最後還可以到禮品店拍個紀念品~真的很推薦親子來這,最棒的是室內景點也完全不用擔心天氣狀況,不論是豔陽高照還是陰天雨天通通都沒有問題!分享給大家~
_DSC8501
在哪裡買 台北101觀景台門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9樓
 
【台北101觀景台  2023 Skyline460單人票】 內含: •快速通關 •1張台北101Skyline460門票 •1張專屬紙本紀念照、1份101紀念品、一杯飲品 •Skyline460體驗活動後可免費自由參觀、89樓、91戶外觀景台(天氣不佳則不對外開放) 101樓、88樓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101觀景台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