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懷孕不論是氣色還是精氣神都比沒懷孕時好,如果說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連續兩胎都吃好吃滿的,絕對非美之選膠原蛋白莫屬!
DSC_7853
大家都說我產後氣色非常好,以為我在家裡帶小孩輕輕鬆鬆、如魚得水,殊不知我每天都精神緊繃、壓力巨大!產前就常聽朋友分享說老二出生後老大會退化,果然所言不假,完全沒有在開玩笑!珊瑚回家後真的是一團混亂,不論是心理還是生理都是很大的挑戰,更別說我想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在有美之選膠原蛋白的陪伴,讓我擁有好氣色,狠甩帶孩子的憔悴疲累!
322588255_558731576116945_5013176884411511570_n
因為三年前的懷孕經驗非常的好,所以這次懷孕我所有的東西都跟三年前一樣,不論是產檢的醫師還是營養品的補充通通比照,美之選膠原蛋白就是其中一項必備項目!因為第一胎吃了美之選膠原蛋白感受非常好,所以這次確認懷孕後就立刻上網購買美之選膠原蛋白,吃好吃滿希望珊瑚也可以和珍珠一樣長得又大又好,產前產後都能順順利利!
DSC_7902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20230306-047
胺基酸是懷孕及哺乳母期間非常重要的營養,膠原蛋白有99.9%是胺基酸 ; 懷孕期間母體鈣質量必須滿足胎兒生長發育的需要,以致懷孕期間媽咪們常會處於缺鈣的狀態,例如像晚上睡不好、突然抽筋都是缺鈣的表現,所以鈣質的補充是非常重要的!珍珠粉富含豐富碳酸鈣、天然牛磺酸氨基酸以及多種微量元素,除了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更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所以除了鈣片補充外,珍珠粉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DSC_7859
其實在吃「美之選膠原蛋白」前,我媽也有準備其他品牌的珍珠粉給我,都已經孕吐吐到不行了還要吃有魚腥味的珍珠粉,簡直要我的命!但當時為了肚子裡的珍珠和愛漂亮自己,還是硬著頭皮、捏著鼻子的吃了一段時間,現在想起來那個味道就覺得反胃 ; 膠原蛋白粉也是,有一陣子很流行從日本來的膠原蛋白粉,有吃過的應該都體會那個可怕的魚腥味,而且還要泡水喝整杯,只能說母愛真的是太偉大了~
DSC_7873
直到後了吃了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我的天啊居然有那麼好吃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櫻桃莓口味吃起來就像在吃糖果一樣,完全沒有魚腥味,口味和口感都非常好,讓我對膠原蛋白粉和珍珠粉都大大改觀!而且相較於其他的膠原蛋白,「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採用日本低分子膠原蛋白肽及超微米級珍珠粉,並採用超微米高科技製程至超微細化,讓珍珠超微細化至0.6微米的大小,就是相於比頭髮細小100倍,讓身體更好也更快吸收。
20230306-069
尤其是在懷孕和哺乳期間,吃一包美之選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就可以為寶貝補充到優質的活性珍珠蛋白及珍珠鈣,裡面還含有18種氨基酸膠原蛋白、珍珠粉、維生素C、維生素E等,可快速補充多種營養,方便又有效率!
DSC_7877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20230306-072
鐵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及氧氣的輸送,尤其是懷孕及哺乳期間的媽咪,多一個人在分享身體的營養,媽媽身體的營養也因此而快速的流失,所以除了均衡飲食外,一定要特別加強補充葉酸、蛋白質還有鐵!!
20230306-095
如果只有吃食物攝取鐵的量真的很有限,所以醫生都會建議直接補充鐵劑,但一般市售的鐵劑或鐵膠囊都有種鐵鏽味,味道超級可怕,尤其是對於孕婦這種味覺、嗅覺都極為敏感的生物,超容易造成反胃噁心的狀況
DSC_7887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吃起來不僅沒有鐵鏽味,還跟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一樣是櫻桃莓口味,口感非常的好,而且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除了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及鐵外,還含有葉酸、乳酸菌、維生素C、維生素E等多種營養元素,為身體補充滿滿能量和營養!
DSC_7863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使用的是來自日本的生產的的分子膠原蛋白粉 Pro-Hyp(P-O),相較於其他的膠原蛋白,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分子更小,所以也更好被人體吸收!像我就是從懷孕一直吃到現在哺乳,一天兩包持續補充 ; 小包裝加上免沖泡設計,只要撕開就可以直接食用,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20230306-072
愛自己不需要理由,推薦補充膠原蛋白,要選這2款「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和「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讓我們當媽照樣擁有青春動感的好氣色!
322393621_844677576644466_959049390559104094_n
更多完整膠原蛋白請搜尋美之選膠原蛋白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