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都30多歲了睫毛居然還可以生長!真是太神奇了傑克!!!至從當了全職媽媽後,每天就是餵奶、換尿布、陪讀、陪玩,各式各樣的忙碌,偶爾可以敷個面膜就已經感恩的心了,更別說是要出去做臉、種睫毛,那些都是奢望啊!看著鏡中兩眼無神滿是疲憊的自己,突然想到廠商寄來的Centella睫毛纖長滋養精華,立刻開來試試!
_DSC0102
年輕時我也用過數種不同知名品牌的睫毛精華液,要不是沒什麼感受要不是完全沒有感受,所以對於廠商一開始的邀約也是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當下也跟廠商說我先試試看,要有明顯感受我才會分享,廠商一口答應說沒有問題,可以感受到她對他們的產品很有信心耶!
_DSC0099
來自法國的有機品牌 - Centella睫毛纖長滋養精華富含小麥胚芽油、蓖麻油、絲柏精油、迷迭香精油、紅沒藥精油、榛果油、苦橙葉籽油等天然植物成份,並經過歐盟ECOCERT認證配方不含人工色素.香精.甲醛.重金屬.西藥.防腐劑,不會造成眼球和眼部肌膚的負擔!
_DSC1808
其實我的睫毛並不短,也不算稀疏,但就是會有一些空洞,所以以前只要有空就會去補一下睫毛,但這兩年每天顧小孩累得跟狗一樣,再加上前些日子疫情嚴峻,根本不可能出門 !原以為是疲憊的關係所以讓眼睛看起來空洞無神,直到有一天和珍珠乾媽聊天,才驚覺自己的睫毛空洞比以前更多、更大,原來隨著年紀的增長,體毛也會越來越少,其中包含了頭髮、眉毛、睫毛等~
_DSC0094
 
為了不讓歲月打敗,決定好好保養自己!使用一星期就可以感受到睫毛變強韌了,然後一個月後再看照片,天啊!真的有差耶!!!那些原本空洞的地方都長出睫毛了耶~
截圖 2021-11-07 上午12.46.24
截圖 2021-11-07 上午12.46.38
截圖 2021-11-07 上午12.46.58
截圖 2021-11-07 上午12.47.26
Centella睫毛纖長滋養精華特別採用滴管設計,可避免刷頭重複接觸肌膚造成細菌滋生!(這個超重要的!因為眼睛很敏感,如果一不注意可能因此發炎或感染喔!)
_DSC1804
這個一次性的睫毛專用棉籤刷刷毛很細緻,再加上刷頭非常小,可以精準地刷在睫毛根部
_DSC1784
使用方法很簡單,滴管滴一滴在棉籤或是手背上,然後均勻的劃過睫毛根部即可!
_DSC1778
我自己的習慣是先刷上睫毛再刷下睫毛
_DSC1797
_DSC1803
精油配方味道聞起來淡淡清香,完全沒有化學的刺鼻味,使用起來也完全不會刺痛!
_DSC1780
另外,像是眉毛稀疏或不小心修斷眉峰、眉尾的,使用完睫毛後也可順道把眉毛刷一刷喔!(就是我就是我,前些日子一個不留神就把眉峰給修掉了!哭
_DSC1799
 
謝謝萃綠蒂 好有機,謝謝Centella睫毛纖長滋養精華,讓我可以就算沒有畫眼妝,看起來仍是炯炯有神!每次看到鏡中的自己都會忍不住讚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前兩天睡前阿勳居然問我說:你的眼睛怎麼那麼有神了!你畫眼妝喔!(都要睡了畫什麼眼妝啦!!!)強力推薦給有在種睫毛、睫毛膏愛用者還有不會刷睫毛膏的朋友們,有了Centella睫毛纖長滋養精華人人都有強健的睫毛、有神的雙眼你們一定要試試
_DSC1848

除了Centella睫毛纖長滋養精華外,萃綠蒂好有機還有很多很讚的產品,大家都可以直接到官網上了解喔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rinitybio.tw
官網:http://www.3bio.com.tw/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