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不只可提供豐富的營養,更可提昇寶寶的抵抗力,對寶寶成長非常的好

雖然母乳是寶寶的最佳營養的來源,但對於哺乳媽咪來說,奶量多寡常成為媽咪們很大的壓力...所以除了平常均衡飲食外,如果可以再多補充哺乳營養品,促進母乳分泌並增加營養含量,不只不用擔心寶寶喝不飽更可以頭好壯壯,不信你看珍珠

一直都有媽咪私訊詢問我關於哺乳狀況及營養補充的問題,趁這個機會就一起和大家分享!對於我來說,除了奶量多外,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質量,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可以幫助擁有豐沛優質母乳的營養品!!

產後的第一個月因在月子中心,飲食都有人把關和照護,完全不用擔心奶量的問題,第二個月回到家後還有月嫂,奶量也都維持在一定的量直到有一天放風和朋友出去吃飯點了一道滑蛋蝦仁,裡面居然有韭黃!!!!隔天奶量瞬間從160降到只剩60(晴天霹靂!!!)

 

接著後的兩星期我真的超努力“追奶”,青木瓜燉排骨、豬腳湯、黑麥汁、黑豆茶、雞湯、魚湯等...可以發奶的湯湯水水,能試的我都試了,珍珠爸看我這樣也勸我說如果真的沒有奶水了,就讓孩子喝配方奶吧!雖然現在的配方奶的配方技術已經非常好,但母體的抗體仍舊無法用製造的配出來!為了讓寶寶又更好的抵抗力,我不想輕易說放棄~辛苦追奶追了一個多月好不容易提升到100,然後剛好收到#呷七碗孕哺媽咪飲 的邀約,我才喝第三天就順利回到正常奶量,目前也達到供需平衡的狀態,珍珠也不用再喝凍奶了!

  

知名老字號呷七碗發跡於1980年,至今已有近四十年的歷史,秉持著“我們能做到比你想的更專業、更用心”,不斷研發出適合各族群的健康產品,從彌月油飯到現在的孕哺媽咪飲等生技營養品,是守護大家健康的營養專家!

 

市面上所販售的哺乳補充品或發奶茶大多著重在“奶量”,但其實泌乳量取決於寶寶吸允的次數,寶寶吸允次數越多、時間越長,泌乳量自然越充足!所以媽媽們要在意的除了奶量外,我覺得優質的母乳更是重要!

 

一般發奶茶主主要以中藥成分為主要添加,對於不喜歡中藥味的媽咪來說實在難以下嚥,而 呷七碗孕哺媽咪飲完全有別於於傳統發奶茶,內含成分除了有一般增加奶量的葫蘆芭、 小茴香外,還有卵磷脂及DHA藻油,最特別的是居然含有乳清蛋白及母乳益生菌,再加上以羅漢果為基底,喝起來不只甘甜順口,而且還帶有淡淡的奶香!

乳清蛋白→ 優質蛋白可以提升母乳品質

母乳益生菌→ 調節免疫建立自我防護
DHA藻油→ 增加發育頭好壯壯

卵磷脂→母嬰發育營養素還能減緩塞奶

葫蘆芭&小茴香→發奶聖品增加奶量供應

朝鮮薊→天然氧化劑可維持暢通

桂圓&紅棗→調理身體安神助眠

黑糖&枸杞→補氣血促進血液循環

真心覺得孕哺媽咪飲真的是母奶媽媽的好幫手!也真的幫了我大忙啊!出月子中心後每天就是和珍珠大眼瞪小眼,時間飛逝,才睡醒就又天暗了,珍珠一睡我都累到只想躺在床上,更別說要我再花時間去熬煮了! 呷七碗 超級貼心都已經替媽咪想好了,孕哺媽咪飲 食用設計非常簡單,即沖即泡即喝,完全不浪費時間和力氣!而且它的包裝非常輕巧(小),外出攜帶非常方便也完全不佔空間!另外除了沖泡飲用外,也可直接食用粉末,不同吃法但效果一樣好!它們的粉末非常細緻,直接吃味道更香更濃,就像小時候挖奶粉吃一樣,我個人非常喜歡(但請大家慢慢食用不要倒太快,像我第一次次完覺得實在太好吃了,第二次吃呼嚕就往喉嚨倒差點嗆到,都是粉末太細惹的禍)

 

呷七碗孕哺媽咪飲 是唯一有專科醫生推薦的媽媽茶!不只通過國家級的檢驗合格認證,成份所含的”母乳益生菌“更得到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獎的殊榮!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他們經過無數的實驗和篩選,從健康的母奶中特別挑選出 3株活性最高的菌株,分別是龍根菌TCI068、嗜熱鏈球菌TCI633及嗜熱鏈球菌TCI125,再從其中培養更多優質的好菌!媽咪喝了好菌後,ㄋㄟㄋㄟ 就會提供更多優質好菌給寶寶,寶寶身體自然會更健康、更強壯了

天然食材、無人工添加物,讓母乳媽咪可以安心享用!初期哺乳或像我一樣奶量突然減少時可以早晚各一包,待奶量穩定後一天一包即可!所有食材也都是可以安神、補氣血的,不只可以發奶更可以改善冬天手腳冰冷的狀況!最近天氣逐漸轉涼,我都會在睡前泡一杯 呷七碗孕哺媽咪飲身體暖暖的很舒服、也更好睡!

另外有兩點貼心小提醒,因 呷七碗孕哺媽咪飲內含益生菌、蛋白質...等數種營養,過熱的水會破壞其營養價值,所以建議以溫水沖泡! 再來是它裡面含有乳清蛋白,再加上使用天然黑糖,較不易攪散,媽咪們可用小湯匙以按壓的方式協助拌勻喔! 

 

最後,不管是任何營養元素,我還是會建議媽咪們從日常飲食中攝取不同的營養,所以除了食用 呷七碗孕哺媽咪飲 外,飲食均衡、充足睡眠以及放寬心情,都是非常重要的喔!

希望每個哺乳媽咪,都可以哺乳順利,我們一起加油!

 

孕哺媽咪飲官網:https://bit.ly/2BVcB0S

試吃包申請:https://bit.ly/32ZThLL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