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卸貨倒數最後一個半月的時間喔耶🎉🎉🎉

今年身邊真的好多豬寶寶,光是身邊的好朋友就有高達16個豬寶,真的是大發啊!

所以每次只要我們這些豬媽咪聚在一起就是聊不完的孕婦經~

前些日子和孕媽咪們聚會時聊到坐月子地點和天數其中有懷孕經驗的媽咪語重心長的說:

月子一定要好好作!月子作越久身體就會調得越好!不然以後有你受了~

 

本來還想說青青菜菜就好!一聽完後除了原本就訂好的30天月子中心外

立馬決定月子中心出來再繼續作個15天,45天作好作滿!

原本長輩說要上來台北帶孫子順便幫我坐月子,但實在不想讓長輩太累

再加上聽身邊的媽咪們說剛從月子中心出來一開始一定每天都像戰爭一樣手忙腳亂,

於是和R先生討論那就直接訂月子餐吧

一來是訂月子餐真的超級方便,二來正確的飲食才能真正把月子作好啊!

 

突然想起孕媽咪們特別推薦大葉漢品的月子餐,

上官網研究大葉漢品的營養團隊、食安認證等介紹資訊馬上就決定安排試吃!

(這次我是試吃全日組,但媽咪們可依個人狀況自行挑選試吃體驗組還是全日組喔!)

本來以為月子餐都是內臟都是油油膩膩!沒想到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很清爽很好吃~一定要和你們分享分享!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大葉漢品月子餐

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中藥的配方,但又結合了中西醫的營養學,

低鹽低油低鈉的料理技術,餐點豐富、多樣但口味又不會太重!

 

 

而且他們家全台都可新鮮直送,這個真的是超棒的!!!

另外配送到府有分三種選擇,分別是每日三餐一送、三餐二送、及三餐三送!

媽咪可依自己的地域和需求作訂購~

 

 

R先生看到我抱著這一箱簡直嚇傻!

一直問我:一天吃一箱???怎麼吃得完!!!

 

大葉漢品月子餐一送是整箱以低溫冷藏直送到府

每箱都會附上當日的菜單,另外如有過敏、宗教等因素不吃任何等,

都可以事先特別註記讓它們知道唷!

像我本身沒有特別的飲食禁忌也不挑食,但試吃的媽咪大多都是懷孕中,

所以大葉漢品是直接註記了孕媽咪的飲食禁忌,例如麻油、薏仁還有仙楂茶等(超級貼心的啦!!)

 

 

每日從早、午、晚餐、含茶飲,共有22件餐點

💡  早餐  💡

健康粥品(主食+煲湯)、肉類主菜、季節時蔬、元氣蛋品、媽咪茶、固本補氣茶

💡  午餐  💡

五穀主食、肉類主菜、海鮮主菜、季節時蔬、精燉湯品、夜點甜品、窈窕仙楂茶

💡  晚餐  💡

五穀主食、肉類主菜、海鮮主菜、季節時蔬、精燉湯品、暖心甜品、元氣安神飲、親子餐

 

 

我自己是最推薦三餐一送,一整箱就包含了一天三餐的份量,收到時直接整箱冷藏保存,

用餐時間上媽咪可自由彈性調配,不用等待或配合配送的時間

而且所要餐點都只需使用微波爐或是電鍋加熱就可食用,既簡單又方便!

 

 

懷孕後期我因為胃食道逆流其實胃口不像中期來的好,

但這天的月子餐我居然胃口大開,和R先生兩個人一起全部吃光光,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以下是我這次試吃的一日三餐菜單,跟大家分享~

💡  早餐

紅棗茯苓粥、胡麻味增醬牛肉、松露蒸蛋、季節時蔬、媽咪茶、固本補氣茶

早餐除了主菜、時蔬還特別多加了蛋品加強補充營養!

 

 

💡  午餐

松子五穀飯、娘惹南乳豬五花、藥膳蒸鱸魚、季節時蔬、蛤蠣燉雞湯、核桃紅豆臘八粥、窈窕仙渣茶

午餐主菜為了提供多種蛋白質除了肉品還會搭配海鮮,讓菜色更多樣更豐富!

蛤蠣燉雞湯超級好喝!雞腿是整隻雞腿、肉超嫩的、蛤蠣超大顆、湯頭很濃郁我超喜歡的~ 

 

 

 

💡  晚餐

黃豆養生飯、山藥稜角燒雞、香芹炒飛卷肉、季節時蔬、當歸黑棗燉烏魚 、蟲草燉羊腩、安神飲

晚餐一樣超級豐富,主菜除了肉品一樣搭配了海鮮,讓菜色更多樣更豐富!

湯品一樣深得我心,這個烏魚湯魚肉超彈牙真是太好吃啦~~

 

 

每餐也都針對不同的營養補充提供不同的養身漢方菁萃茶飲

養肝茶:可補鈣強身

媽咪茶:補足哺乳媽咪們哺乳的需求

窈窕仙楂茶:清爽去油膩

元氣安神飲:放鬆舒緩身心,喝完晚上更好睡~

 

 

另外~還有個比較特別的是“親子餐”,它其實就是一份完整餐點,

裡面包含了主食米飯、主菜及配菜,可以直接給老公或大寶吃~非常貼心!! 

 

 

當然!月子餐除了自己喜歡外老公也要滿意才行! 

因為其實月子餐份量真的是超級多,吃不完時都是交給老公解決

(這就是為什麼老婆懷孕老公也胖一圈的原因吧!

 

 

最後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他們家包裝,有別於坊間PP材質塑膠碗,

是業界首創獨家的天然紙漿碗,無塑化劑疑慮,既安全、衛生又環保!

 

 

而且每份餐點都使用精美的紙模封口,而每一份外包裝也都清楚標示餐別和餐點種類!

(對於懷孕和生產後腦子不好的媽咪這個真的是太重要了!!!)

 

 

還有一個超級貼心的是訂月子餐都會贈送一份“小麥餐具”,取代一次性拋棄式餐具更環保也更健康!

 

 

本來以為月子餐都是麻油和內臟,然後很油膩很重口味!

沒想到大葉漢品月子餐完全顛覆我刻板印象中的月子餐,

完全不油膩,反而更清爽更健康!

 

另外大葉漢品月子餐除了提供月子餐外,

也依不同族群和需求提供不同的餐點,例如養胎餐、術後餐、素食餐等

 

這次試吃相當滿意,完全有滿足到我的嘴和胃~

謝謝孕媽咪的推薦,現在換我推薦給你們啦!!!

 

💡官方資訊

➡   官網:http://www.dayehcare.com.tw/

➡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yehcare/

     試吃線上預約:http://www.dayehcare.com.tw/reservation/

  預約電話:0800-889068 / 02-27901272

 

💡 近期優惠方案 

  預約試吃五星月子餐,全套試吃7件組直送到府,

    試吃優惠$530(原價$1,000),申請試吃還有加送購物金或限量好禮喔!

        

 

 

 

謝謝大家喜歡RM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