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3C 產品不離身,過度使用!大家都知道多吃葉黃素的就好了,但要從食物補充道葉黃素,其實還真頗有難度耶!例如很深色的菠菜要吃100g才能吃到10mg的葉黃素,而地瓜葉100g也才只有2mg,南瓜更少,100g只有1/5mg!所以選擇吃保健食品,真的會方便快速很多~

像我生產前,長輩耳提面命的叮嚀坐月子時要多休息,包括了多躺著、不能提重物還有少滑手機要多睡覺!但對現代人來說,3C根本比另一半還重要!再加上我工作的關係,根本不可能不碰電腦和手機!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電子產品所發出的藍光,真的會很直接的傷害及增加葉黃素的消耗!如果是在黑暗裡玩手機,更可能會有不良的後果~

葉黃素是一種黃色的天然色素,和 beta-胡蘿蔔素一樣,都屬於類胡蘿蔔素。人類並沒有辦法自行合成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所以如果想要得到這些類胡蘿蔔素,就必須從食物中攝取!為了十年後的健康,在日常生活中,我會盡可能多攝取一些含葉黃素的食物(菠菜、紅蘿蔔、地瓜葉、雞蛋等)。但儘管如此。卻仍無法天天吃足所需的量,所以除了正常飲食外,所以我每天早晚都會再固定補充一包葉黃素!話說我真的是美之選家的愛好者!繼膠原蛋白含鐵、珍珠粉後,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美之選家的葉黃素~

葉黃素主要分為酯化型葉黃素與游離葉黃素兩種,游離葉黃素可以不必搭配油脂一起吃,而酯化型葉黃素則建議和油脂一起服用。簡單來說游離型葉黃素相對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也不受限於一定要飯後吃,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美之選的雙效葉黃素是游離型的葉黃素,不須經過油脂輔助即可吸收,所以任何時間都可補充,非常方便,我外出包包裡一定都會放上兩包!

 

再加上美之選採用LycOLutein 創新微膠囊化技,提高了保存的穩定性、有緩釋效果外,也因分子小超容易吸收!

又有人疑問了!大家都說葉黃素葉黃素,為什麼除了葉黃素外,還有玉米黃素?主要是不同的色素體有不同的能力,兩種色素體都很重要啊!而美之選的雙效葉黃素一包就含有兩種色素體,並依國際黃金比例10:2作調配!另外,除了有由頂級金盞花萃取葉黃素外及玉米黃素外,還添加花青素之王之稱的智利酒果 - 馬基莓, 黃金配方營養補給一次所需成分~

葉黃素保健食品不分年齡通通都可以補充喔!除了常使用3C產品的人外,小朋友可以吃嗎?老人可以吃嗎?孕婦哺乳可以吃嗎?答案是:通通可以吃~而且建議一定要吃!上班族因為常外食,常無法均衡攝取所需的營養,又3C產品不離身,真的很必須吃!小朋友挑食,不愛吃蔬菜,也可以吃!孕婦和哺乳中的媽咪,寶寶可藉由母體的飲食來攝取所需的營養,所以孕婦對於葉黃素的補充也真的很重要!如果你也是以上這些族群,那就和我一起吃吧!另外,像有些人不是那麼喜歡紅蘿蔔的味道(我絕對不是在說珍珠爸是有些人)別擔心~美之選的雙效葉黃素,是非常好吃的紅葡萄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就像吃水果糖~

衛福部建議葉黃素一天的攝取量不超過30mg,美之選家的葉黃素每包含量是10mg,所以我和珍珠爸都是早晚各吃一包。人體的葉黃素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也會經由過度或是不良的習慣而增加損耗,但葉黃素也絕對不是吃越多越好!當你覺得最近飲食中沒吃到含葉黃素的食物時、就可以來一包美之選雙效葉黃素補充哦!全家人的健康首選,美之選~

➡️非動物性載的包覆
➡️遮蔽不好的味道及氣味
➡️提高穩定性及保存期限
➡️降低受潮性並防止氧化
➡️防止成分間的交互作用
➡️具有緩釋效果及極佳的水溶性
➡️素食微膠囊化葉黃素擁有Kosher、Halal、ISO9001、vHACCP、GMP、GRAS國際認證,美國雙專利

 

以上食用經驗和大家分享~

 

 

🔎更多資訊請搜尋:美之選游離型葉黃素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