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捨得讓寶寶睡劣質的嬰兒床嗎?趕快看過來!!
對準爸爸和準媽媽來說,對於家裡即將有一位新成員加入,最先會想到添置一定是一張嬰兒床。嬰兒床不只是寶寶到來最明顯的標誌,也是寶寶最需要的東西!
寶寶除了吃之外,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是在睡覺,尤其是一、兩個月的新生兒,睡覺時間佔上百分之八十甚至九十之多!所以一張舒適、安全的嬰兒床,是絕對不能省的~!但儘管寶寶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睡覺狀態,研究卻指出寶寶大多處於淺眠的狀態,所以要如何讓寶寶可以睡得安穩是很多媽媽在意和期待的!
為了讓珍珠有獨立自己的空間,除了在攝影棚放置了方便攜帶的折疊型床邊床外,我們家裡也採購了固定式的嬰兒床!說真的!嬰兒長得有夠快~像新手爸媽風靡的芬蘭箱,我們也有採買!只是使用不到一個星期,就直接拿來當置物箱了!為了讓嬰兒床可以使用久一點,比起那種包覆型的嬰兒床,我個人比較偏向成長系列的嬰兒床!在挑選上有幾個重點,分別是價格、木頭材質、床墊品質、及結構穩定性等,以下簡單和大家分享~
1.價格:一般外國代理的成長型的嬰兒床價格都蠻貴的,常常一張嬰兒床就要上萬塊,常常超出一般家庭的預算!
2. 材質要健康:市面上嬰兒床百百種,有塑膠、有木頭等不同材質,如果是塑膠的常常會有很重的塑膠味,另外木頭部分也有合成木、實木等不同區別,甚至還有一些明明不是木頭材質卻漆成木頭色,以假亂真常常難以辨別
3. 床墊品質:市面上的嬰兒床架多會附上床墊,泡綿、彈簧、乳膠材質不定,每個材質都有它的優點,透氣、防蟎以及可水洗是我比較在意的~
4.結構穩定性:穩定這點這真的很重要,寶寶從新生兒時到會爬會走,如果木頭會搖晃甚至睡到一半木頭突然斷裂,後果我真的不敢想像
5.嬰兒床不只是嬰兒床,如果除了嬰兒床外,還有多功能的設計,等寶寶長大後還可放在家裡繼續使用,那就太棒了!
綜合以上幾點,我們挑選童心嬰兒床 !
童心嬰兒床分別有不同設計及尺寸,爸爸媽媽可以依個人喜好及家裡狀況及需求去做挑選!為了搭配家裡的色調和風格,我們挑選了葛瑞斯系列!
葛瑞斯這款嬰兒床是依嬰幼兒成長量身設計的全方位多功能嬰兒床,從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一直到至3歲。除了嬰兒床外,等寶寶長大之後還可調整至不同的功能做使用,分別是坐臥床及沙發床!
床架的材質採用紐西蘭松木(或同等實木)、無毒油漆,並經過國際認證及合格檢驗,光是第一步在材質上就讓人很放心!再來是底層床板採用橫木條,相較於一般嬰兒床採用整面床板,更為透氣!
設計上特別引進澳洲專利“隱藏式滑軌”,相較於一般傳統外露式塑膠滑軌,隱藏式滑軌在使用上更安全也更容易組裝。滑輪具有靜音,輪子滑起來很順而且幾乎完全沒有聲音!完全不用擔心在移動過程不用擔心會因聲音或晃動影響到寶寶的睡眠品質,而剎車功能更是提高了安全性。
床身也通過重力衝擊及穩定性的測試。床底可做三段高度調整,載重量高達30kg。床底與床身則使用厚螺絲固定,等寶寶會站會跳時,也不用擔心床底會因此晃動。
除了床架外,床墊部分內芯採用高密度聚酯纖維床墊,厚度約5公分,觸摸起來有彈性!外層的床套是由提花針織棉透氣布套,不只舒適、透氣,清潔上也可直接拆下清洗,非常方便!
 
 
實品來囉~因為是實木的關係,這箱的重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一開始我還擔心我們要自己組裝會不會組不起來!沒想到完全沒有難度!箱內都附有說明書,珍珠爸不到30分就組裝完畢了~
床底版是實心的木條,非常堅固,從新生兒可一直使用到寶寶30公斤,之後也可配合寶寶的生長程度做調整!
像珍珠現在還小,目前就是設定為最高的位置,等之後會站可再往下降,甚至自己會上下床的時候,也可調整至坐臥床,讓他們自行上下床!除了床板可高低調整外,整組床架也可因不同需求做不同的調整,分別是嬰兒床、做臥床以及沙發床!因目前還沒使用需求,就先不做介紹,欲了解更完整資訊可上童心官網喔~
柵欄高度採用兩段式的調節非常安全,爸爸媽媽可以放心的寶寶放在嬰兒床內!
 
另外護欄的最上方的防咬條設計採用奶瓶材質,可防止寶寶在長牙、磨牙期間,因亂咬而不小心吃下木頭或油漆等...
珍珠非常喜歡這張床,每天早上我都會把床推到窗邊,讓他曬曬日光浴!而且這張床不只是睡覺床更是遊戲床,在床上他都可自己玩得很開心!另外也因為床體很寬敞,所以我會簡單在床邊放些尿布、口水巾等隨身用品!
 
童心嬰兒床品質好、價格平價,而且使用的材料非常紮實真心推薦給所有的新手爸媽~!!
 

完整葛瑞斯介紹請看:

https://www.tong-xin.com.tw/bloggers-praise

 

📢更多完整資訊請洽童心嬰兒床

 

臉書:童心嬰兒床

 

網站:https://www.tong-xin.com.tw/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