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孕婦大肚不愁,你有大肚我有孕婦神器!

相信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的媽咪們都跟我一樣,超害怕懷孕身材走針變胖,超害怕生產後的曲線就像變了心的女友,再也回不去啦~!再來,也常聽很多朋友說生產後因為胸部變大再加上哺乳及抱小孩而造成駝背,一不小心身材就因此變得虎背熊腰!雖然我生產前後體重沒什麼改變,但儲存九個月的寶寶在一瞬間突然被取出再加上子宮持續的下降過程中,生產後從肚子、屁股到大腿,全都鬆了!尤其是肚子的那一團肉變得又鬆有軟,根本和紅燒蹄膀有的拼了~~


產後的六個是塑身黃金期,所以如果想要回復到以前的身材甚至想要雕塑更好的線條,真的要好好把握這六個月的時間!除了飲食、運動,塑身衣更可以讓雕塑身材這事事半功倍!因姐妹的大力推薦,我在懷孕後期就到瑪麗蓮訂做了塑身衣,計畫產後要好好的回復懷孕前的身材

挑選好的塑身衣有幾個重點,分別是量身訂製、精緻作工、舒適材質、品牌保證以及試穿的感受,完整分享文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https://reurl.cc/e5VXRx👉🏼

回想生產後的第一個月因自然產造成的骨盆歪斜再加上每兩、三個小時像石頭般的漲奶,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睡也睡不好,又要照顧珍珠,每天都累得像狗一樣,更別說還要我做運動了!好不容易第二個月身體稍微回復,我便開始穿塑身衣~!七月生產正逢炎炎夏日,雖然在懷孕前試穿及訂購時就知道瑪麗蓮塑身衣所使用的布料是經過國家專業認證的醫療級材質,無毒、舒適、又透氣,但沒真的全身穿起來,實在也不知道實際狀況到底如何,心裡還是會小小擔心自己是否會穿不住!所以不斷跟自己信心喊話!沒想到等收到實品穿上後,好吧~我真的想太多了!

在還沒接觸瑪麗蓮以前都會想像塑身衣一定很緊、很悶、無法自由自在的活動,但瑪麗蓮的材質─MARILYN BABYFIBER真的完全扭轉我的刻板印象!!不只超輕薄、超透氣、 超彈力,還經過歐盟Oeko-Tex Standard 100及SGS雙重安全認證,完全無毒!

像我現在幾乎都是直接親餵,就算直接穿著塑身衣和寶寶近距離接觸,也不用擔心甲醛及至癌性染料等有害物質會傷害到寶寶。瑪麗蓮塑身衣不論是在設計上還是材質上都很棒 !像我訂做的是連身塑身衣長褲款,就算在炎炎夏日也完全不會感到悶熱、不舒適的感覺 !從開始穿到現在也穿兩個多月了,從早上起床穿到晚上洗澡,一天平均穿8~10小時,完全不會覺得被勒住或束縛而有不舒適的感覺!跟我一樣是夏天生產的準媽媽,真的完全不用擔心夏天太熱穿不住這件事~~~

說了這麼多,主角該登場啦!!這就是我產後維持體態的塑身神衣 瑪麗蓮塑身衣 ,話說這個禮盒真是太美、太高級了!另外裡面除了有專屬的塑身衣外,也附有說明小卡,教導該如何照護、清潔、以及穿脫的方法~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訂製塑身衣?市面上非量身訂製塑身衣在價格上可能較便宜,但因為不是量身訂做,所以可能在包覆、合身性也就沒那麼好,而且瘦了也無法改小,效果也會因此而大打折扣。量身訂製的塑身衣,可以將多餘及走錯路的脂肪慢慢推移、調整至正確的位置!而瑪麗蓮「量身訂做」塑身衣,完全克服
一般市售塑身衣不合身的困擾,可針對每個不同身型的人,再依照不同的塑身需求來量身打造訂做專屬於個人的塑身衣,讓不同年齡、體型的人都能穿上符合個人需求且獨一無二的塑身衣。不只在身材曲線、布料材質以及塑力和緊度都可依造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量身訂製!沒錯!從基本的三圍到大小腿的長度、甚至是腋下和胯下距離他們都一一測量,瑪麗蓮的量身訂製就是這麼仔細!

但有個觀念一定要和大家分享,就是千萬不要覺得要塑身衣一定要勒的很緊很緊,勒得越緊效果越好,這是錯的!!!塑身衣之所以能幫助雕塑身材,就像前面提到的,主要是利用版型及布料的塑力來為身形加壓,過緊容易造成代謝循環變慢甚至造成身體不適,但如果太鬆也沒有雕塑的效果!所以最重要的是要合身、穿得住,並且要持之以恆的穿~

我詢問時有體驗瑪麗蓮三款材質,分別為「極塑經典」、「皇家鼎極」以及「柔感超輕S」三個系列,我個人覺得這三款布料摸起來都很軟很舒服,唯一比較不同的是布料緊度上的差異。我是挑選「皇家鼎極」,在鬆緊度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大家也可依個人喜好作挑選,最重要的是如果要長期穿搭並能穿得住就必須挑選彈性布料、材質緊度合宜所製作的塑身衣。

生產後整個下身的肉都鬆了,尤其是腹部、屁股還有大腿,而瑪麗蓮在腹部的三層設計可以加強縮腹,改善小腹突出及下垂的狀況,而腿部的雙層設計則可以改善大腿內側和外側所囤積的脂肪,最厲害的是臀杯的3D設計,除了有提臀效果,還可打造翹臀比例!

另外像胸部的專利剪裁可集中托高胸部,改善副乳,而對於哺乳媽咪無胸罩設計更是超級方便!

穿了塑身衣後真的很明顯的雕塑身形,尤其是肚子和大腿,真的差很多!最殘忍的兩個月前和兩個月後如下:

 

 

 

另外像我穿了兩個月後,腰部就出現明顯皺褶,這就代表塑身有成變瘦啦~~立馬傳訊給服務專員小菁約時間回門市作修改~

回去修改過程服務專員小菁也和我討論確認鬆緊程度,我個人偏向不要太緊繃,服務專員小菁現場也給了我建議及跟我確認希望調整的狀態和程度!

像最近天氣開始轉涼,我當初就想說生產過沒多久就要進入冬天,所以特別挑選長褲款的樣式,穿搭真的超方便,不論是裙裝還是褲裝都沒有問題,隨便搭配都很好看!而且最重要的是完全不緊繃,非常貼身、非常舒服,有穿就像沒穿一樣~

產後至今五個月了,除了體重已回到懷孕前的體重外,身材也離產前的尺寸越來越近了~真的多虧有瑪麗蓮!


最後最後,要再跟大家分享一次瑪麗蓮孕媽咪專屬服務和優惠,只要在孕期預付訂金即可享有以下優惠:
v 產前預訂,活動可依媽咪不同需求自由選擇
v 到府量身讓媽咪們可以安心坐月子
v 快速交衣以把握產後的黃金塑身期
v
終身售後服務並且不限修改次數改小,讓媽咪們越來越苗條、越來越瘦

 

 

還有還有~現在是瑪麗蓮週年慶!準媽媽們快趁這波下訂,塑身衣直接5折真的超優惠:https://reurl.cc/9zWQLO

以上是我實際使用和穿搭的狀況,和大家分享~想要瞭解更多有關瑪麗蓮塑身衣也可直接預約到全台各門市諮詢喔!

 

更多完整資訊請看瑪麗蓮

官網:https://www.marilyn.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marilyn/

美人說:https://blog.inchbyinch.tw/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