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問我懷孕怎麼還有辦法穿那麼合身的褲子,

今天就讓我來和大家分享近期最常穿的內搭褲 - Earth Ma&Bb的天然有機棉孕婦褲🗣🗣

 

  

 

夏天來了天氣越來越熱,再加上身上的小珍珠,

身體的溫度隨時隨地都高到要冒煙,

這時候穿搭透氣舒服的孕婦褲真的是超級重要的。

不得不說,我懷孕後真的瞬間變得像溫室裡的花朵,

對於身體的變化只要稍有一點不適都可以很清楚的感受!

懷孕前本來覺得很ok的衣褲也因為懷孕後,全部都無法再穿!😩😩

 

懷孕要面對身體的改變,絕對不只是肚子變大而已!

我皮膚本來就很敏感,現在已進入懷孕後期,

再加上荷爾蒙的關係皮膚變得比以前更敏感10000倍🤦🏻♀️🤦🏻♀️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孕婦怕熱又容易出汗,

如果穿了沒有彈性或不透氣的褲子就會發癢起紅疹,

尤其是腰部、胯下還有和膝蓋的後方。

如果穿到材質稍微粗糙或是緊繃又不透氣的衣褲,真的會抓狂!

所以這個階段挑選比起漂亮不漂亮,

透氣舒適的服飾對我來說才是更重要!!

 

有天在網路上看到孕媽咪朋友推薦,

EarthMa&Bb的天然有機棉孕婦褲

立馬找來穿穿看,我的老天也太好穿了吧

觸感摸起來很滑很順,穿起來超級舒服,

完全不用擔心內搭褲織布的粗糙感!

既透氣又排汗,完全不悶也不熱!

摸起來很滑順還有不勒肚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特殊的4D無接縫立體剪裁設計,

超修飾腿型看起來超級顯瘦!

 

  

 

還有這條孕婦褲除了含95%天然無毒有機棉以外,

還特別加了5%的超彈力萊卡材質,

穿起來非常服貼卻又不用擔心會會緊繃和勒肚子,

兼顧修身與舒適是懷孕中的媽咪們最需要的啦~大推!👍🏻👍🏻👍🏻

 

 

懷孕最怕看起來腫脹,尤其到了後期,

腿部真的會無法控制的水腫😭😭😭
我每次穿這件內搭腿都會變得又長又細,

大家都說我從背面看根本完全不像是孕婦!(開心)

 

 

 

 

✅保證透氣不悶熱 夏天穿的住
✅腹部加大交叉設計,不勒肚托住孕肚

✅無接縫的4D設計,修飾腿部曲線
✅舒適減壓,走整天腿部不容易痠
✅有機GOTS認證,不咬肌膚非常柔軟

 

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

和大家分享~

 

🔎更多資訊請點閱官網

 https://reurl.cc/X9WEM

 

 

 

謝謝大家喜歡RM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