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這些日子來除了孕吐把我整翻了外,另一個最困擾我的大概就是睡眠了吧!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用仰睡方式睡覺,對於突然要改側睡真的超級超級不習慣,

再來是因為我身型較薄,所以要側躺常常翻來翻去怎麼躺都覺得不舒服,

甚至因為側睡讓肩膀和腰都覺得很壓迫很僵硬,到了孕中期因為肚子越來越大,常撐得我左躺不是右躺也不是,

再加上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淺眠的人,睡眠品質真的是差到我都很把另一半踢下床!

後來網路看到媽咪們都在推薦Dreamgenii孕婦枕,不然來試試看孕婦枕好了!

 

 

其實一開始我還覺得孕婦枕就是抱枕沒什麼不一樣啊!要“饋咖”就用平常的抱枕就好,

幹嘛還要特別買什麼孕婦枕!一直到使用了Dreamgenii 孕婦多功能舒壓樂活枕,沒想到一用就驚為天人!!!

一個孕婦枕居然可以讓睡眠品質變得那麼好!!!

Dreamgenii 孕婦多功能舒壓樂活枕外觀超特別的!和一般孕婦枕很不一樣!

獨家專利的L型設計,獨特的護腰凹槽設計能夠更符合孕婦腰凹肚凸的特殊體型!

我就這樣從懷孕五個月用到現在,每晚都一定要抱著它才可以安心入睡(再見了老公~),

而原本因為側睡而造成的腰痠背痛也真的因此舒緩很多!

 

 

媽咪們一定都知道,隨著孕周增加,子宮不斷被撐大,為了避免子宮對下腔靜脈的壓迫,

影響胎兒的氧氣供給造成胎兒缺氧的狀況,孕中期後醫生都會建議採用左側睡姿來睡覺,

最主要是為了加快子宮和胎盤的血流量,因而能較快供給胎兒營養和氧氣。

而Dreamgenii 孕婦多功能舒壓樂活枕獨特專利的後方護腰凹槽設計,

除了正面可以依靠外,背後也有支撐,讓孕媽咪在左側睡的時候可以減緩腰部的壓力,更舒服!

 

 

 市面上孕婦枕大多是像月亮那樣單邊設計又俗稱月亮枕,

而Dreamgenii 孕婦多功能舒壓樂活枕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孕婦枕,

是專門為了孕中期後,肚子明顯變大、腰酸腰痛、睡眠不佳、 腿部無力等懷孕不適的孕婦們使用所特別設計的支撐枕

另外有別於一般市售長條形的孕婦枕,可能會因為設計關係或個人睡覺習慣早上起床枕頭已經掉到床底下了,

而Dreamgenii的凹槽設計讓媽咪可以直接躺在中間布面上固定住枕頭(有點像是睡眠矯正器),

左右翻身都不需要移動枕頭,完全不用擔心睡醒枕頭掉到床下的狀況喔! 

 

 

Dreamgenii 孕婦多功能舒壓樂活枕還有一個超貼心的地方我一定要在這裡特別和大家分享,

就是它枕心內部填充的棉花量因位置不同而有不同調整,

例如:靠近腹部的棉花因為需貼近腹部所以比較柔軟 ,

而背部跟腿部的棉花為了更好的支撐力,所以相對比較扎實,

這樣的設計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媽咪使用起來很舒服,睡得更舒適也減輕負擔!

 

 

另外除了睡覺使用外,像我平常坐在床上看書或在沙發上看片時我也都會拿來當作靠枕,

比起一般的枕頭,Dreamgenii支撐度夠而且還因不同動作調整高度及厚度, 靠起來的超舒服的!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有很棒的地方就是相對於一般市售的孕婦枕,

Dreamgenii 孕婦多功能舒壓樂活枕體積更小更輕,

像我有時候和R先生出差工作我就直接塞入背包攜帶出門 ,非常方便!

 

 

Dreamgenii 孕婦多功能舒壓樂活枕也是目前市面上較具有功能性的孕婦枕,

甚至還被歐洲醫學用具指南認可為“第一級之醫療用品”呢!而枕套更是 100%棉 的材質,超級柔軟超級舒服!

採無拉鍊式設計,除了拆洗容易外也能避免孕婦及寶寶不小心被拉鍊勾到或刮傷!

 

另外他也有很多花色可以挑選! 如果弄髒了或想換心情之後也也可以單買枕套唷!

不論是孕媽咪要自用或是要送給懷孕的朋友,都是絕佳的好選擇!

 

 

最後Dreamgenii 孕婦多功能舒壓樂活枕顧名思義就是”多功能“除了孕期可以當幫助睡眠的孕婦枕外,

聽說等寶寶出來後還可以當哺乳枕!哺乳枕的部分就等小珍珠出來我再來跟大家update喔!

 

 

話說一顆枕頭多種用途,家裡不用堆一大堆枕頭,

既省錢又環保,讓媽咪們可以舒服的度過懷孕期與哺乳期呢!


 

好萊塢明星愛用

獨家專利L設計

歐洲醫學用具指南認可為第一級之孕婦用品

英國品牌 歐洲進口

土耳其天然棉花製造

懷孕期的孕婦枕

哺乳期的哺乳枕

體積小好收納

無拉鍊式設計方便拆除

 

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

以上是我使用Dreamgenii 孕婦多功能舒壓樂活枕的心得

和大家分享~

 

 

 🔎更多資訊請點閱<優迪嚴選>官網

➡ http://bit.ly/2Huq2af

 

 

 

 

 

 

謝謝大家喜歡RM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