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我在懷孕期營養補充品 -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_DSC29091.jpg


自從懷孕以來,我的身體出現超級明顯的變化,尤其精神和體力都有很明顯得改變,

再加上初期的暈眩加孕吐 ,真的是半條命都要沒有了!對於身體起了這麼大變化和改變,真的覺得很疲憊!

站著暈就算了、坐著暈也算了、就連躺著也暈!

也因為身體的不適,精神及體力大不如前,也覺得變得很不漂亮,

這些所有的改變真的幾乎要吞噬了我懷孕初期的幸福和興奮。

 

過了三個月身體好一點後,只要一有空就會上網找資料,看到媽咪們分享許多不同的經驗,

再加上我初期實在是太緊張了,一有一點風吹草動就往醫院跑,

所以家裡開始出現一罐又一罐、一包又一包的的營養品和藥品。

從初期的葉酸、到中期的鐵、膠原蛋白、鈣,還有感冒藥、B6等等...

 

現在懷孕進入第六個月,小珍珠根本就是倍速的長大,

而我身體的營養也因此快速的流失,所以每次產檢醫生都不段叮嚀說:

除了均衡飲食外,一定要特別加強補充葉酸、蛋白質還有鐵!(因為光只有吃食物攝取的量真的有限啊!)

 

有天在網路上看到媽咪們分享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天啊~~這根本是孕婦救星!!!

_DSC2917.jpg

我再也不用和瓶瓶罐罐的錠大眼瞪小眼(每次吞入都像是戰爭)

除了豐富的膠原蛋白外,還包含了鐵、葉酸、乳酸菌、維生素C、維生素E...而且還有一個點我覺得真的超棒的!

就是食用上完全沒有限制特定的服用時間,想吃就吃、想到在吃,

這對懷孕後就變金魚腦的我真的是救命福星啊!(忍不住地要對美之選說:相見恨晚啊~~)

_DSC2931.jpg

當然除了方便以外,品質和安全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

畢竟現在小珍珠就在我的身體裡,我吃什麼小珍珠就吃什麼,所以不論是什麼樣的食品(食物),

我都會特別注意(其實是超級小心)。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經過三方公證單位的檢驗,

其中包含無塑化劑、無西藥成份、無雌激素成份、無重金屬,

並且生產製造也通過了食品安全管制HACCP以及ISO22000等安全檢驗。

所以不論是懷孕期間、坐月子期間都可以安心食用,放一百萬個心!!

_DSC2918.jpg

 

話說,有一陣子很流行從日本來的膠原蛋白粉,想必愛美的大家一定也跟上過那陣熱潮吧!

想當年我也跟風過(遮臉)。但說真的!它的味道實在有點難以承受,

每次要服用時都要捏著鼻子並且心中默念一百次我要變林志玲,

才能把那杯帶有濃濃腥味的粉末水喝下,就像是冷掉的魚湯,

所以必須再立馬配上一大杯的果汁或維他命C錠才能沖淡在口腔的魚腥味。

 

但是!!!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這點讓我超級驚豔的!!!

除了營養補給以外,不需要沖水,也不需要泡水,直接打開就倒進嘴巴咬一咬再含在嘴巴裡!

口味和口感都非常好,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好吃到我都以為我在吃莓果口味的跳跳糖

而且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使用的是來自日本的生產的的分子膠原蛋白粉 Pro-HypP-O),

所以相較於其他的膠原蛋白,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分子更小,所以也更好被人體吸收。

_DSC0991.jpg

 

最後,特別上網幫大家搜尋一下鐵、葉酸、乳酸菌、維生素C、維生素分別的重要性,跟大家分享~

「鐵質」: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及氧氣的輸送。

「葉酸」:有助於紅血球、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讓胎兒可以正常發育與生長。

「乳酸菌」: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及鐵的吸收,有助於傷口癒合、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並增進體內結締組、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

「維生素E」:抗氧化,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及自由基的產生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並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

_DSC2924.jpg


 

不管有沒有結婚有沒有懷孕,我們都要趁早補充膠原蛋白!

讓體內美能量健康循環~讓我們一起變美變辣吧~

 

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

和大家分享~

 

🔎更多資訊請點閱官網

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

https://tstw.me/養胎真的很重要
 

 

 

 

謝謝大家喜歡RM 看完記得按個讚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有我的旅遊文章與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跟著RM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